三菱空调三菱重工为你打造健康屏障

2014-2-21 11:08: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每年在医院里都能出现不少得了空调病的朋友们,专家表示导致空调病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空调的过滤系统不够先进。专家表示如果把空调看作是人体,那么过滤系统无异于人的鼻毛,能够有效地隔绝大部分的细菌跟病毒侵入人体。但是空调行业的佼佼者三菱空调表示,目前市场上的空调过滤系统大部分只能挡住少量的浮尘,并没有办法挡住病毒跟细菌。而且更为严重的是肮脏的过滤网往往会成为细菌的繁衍地。

    为了解决过滤网的问题,给予消费者更多的保障。三菱重工推出了全新一代的三菱重工空调,采用了日本先进的过滤系统,具有国际专利。能够过滤空气中99%的细菌,而且做到了“杀死,清洁,高效”三者合一。附在过滤网上的生化酶第一时间杀死细菌,防止细菌在过滤网上滋生繁衍,从源头上阻止了二次污染。三菱空调更为先进的地方还在于能够打造多层健康屏障——三层过滤网结构。

    据了解三菱重工空调第一层过滤网主要由纳米银组成,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能,同时分子间间隔较大,还能阻挡住空气中的毛发跟灰尘等较大的分子进入空气中。第二层过滤网主要是除臭作用,采用了蜂巢型结构,能够最大化的吸取空气中的二噁英等致癌分子,让有害物质无处遁形。最后一层过滤网就日本专利进口产品BIO HEPA过滤网,能够彻底的清除99%的细菌,三菱重工空调给予用户更多的健康保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