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牛奶入驻广州“老字号一条街”

2014-1-2 18:41:4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广州市老字号品牌一条街正式于2013年12月中旬开业,标志着伴随着广州几代人成长的众多老字号拥有了一个重振、延续、创新、发展的全新的平台。

    据了解,老字号一条街选址在越秀区北京路北段及相邻的中山四路、广卫路、昌兴街等路段,集展示、体验、旅游、购物于一体,成为展示广州城市人文历史的一个重要景点。目前已有风行牛奶等十多个广州老字号品牌率先进驻老字号一条街。

    广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在城市发展历程中诞生了众多的老字号企业,成为城市的一个重要经济文化名片和广州人的情感寄托,老广州对广州的感情在很大程度上是以老城区老建筑老街道老字号作为载体。

\

    广州老字号一条街的落成,充分发挥老字号品牌效应和文化优势,进一步提升老字号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加深与老广州的情感联系,焕发新的生命力,对于开拓市场、扩大消费,增强民族经济的国际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此次入驻老字号一条街的品牌均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见证和经历过广州的发展与日新月异的变化,并伴随着城市共同成长,很多品牌已经成为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的知名品牌。此次率先入驻的风行牛奶就是其中的典型。

    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已经拥有超过60年的历史。经过几代人的共同努力,如今的风行牛奶已经成为广州本土著名的乳制品品牌。风行牛奶坚持牧工商一体化发展模式,大力发展奶牛养殖,现拥有华美牧场、增城牧场等三大奶牛养殖基地,第四大牧场从化青龙基地牧场也正在建设之中。根据风行公司的发展规划,未来几年,风行牧场养殖的奶牛数量将达到1.3万头。

    风行公司通过奶牛养殖,将奶源牢牢地掌握在企业手中,不但能够保证牛奶的品质,而且可以帮助企业避开整个行业的奶荒问题,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了保障。作为广州老字号,风行牛奶在不断创新的互联网时代,积极挑战和改良原来的运营模式,引入网络营销的理念和做法,探索企业新的发展空间,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使品牌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活力。

    广州风行牛奶有限公司等众多老字号品牌进驻“广州老字号一条街”,有助于广州老字号品牌的产业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重塑广府文化盛世景观,复现部分广州城市记忆,同时也丰富了广州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