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携手未来电视、腾讯共推微信电视

2013-12-31 10:12:42 新闻来源:上海在线

   12月23日,互联网电视领先运营商未来电视、电子消费产品领导者创维与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企业腾讯三强联合推出的“微信电视”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未来电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文斌、未来电视有限公司CEO张宇霞、创维集团副总裁兼彩电事业部总裁刘棠枝等出席发布会。

创维携手未来电视、腾讯共推微信电视

    微信电视是未来电视、创维与腾讯三强联合推出的家庭客厅智能娱乐的扛鼎之作,将通过创维微信电视走入千家万户。创维微信电视全面融合了互联网电视作为家庭娱乐智能终端与微信作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个人娱乐智能终端的双重优势,将全面变革电视的交互体验方式,破解诸多困扰互联网电视终端体验的交互障碍,创造互联网电视最重要的融合创新体验。

    微信电视三方联合的产品研发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微信电视将把中国互联网电视3000万家庭用户与微信的6亿用户紧密的融合在一起,实现双方用户的相互引导。创维微信电视将推进互联网电视用户的快速增长,让越来越多的人体验到互联网电视丰富、新颖的创新服务,并由此激发出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蕴藏的无限潜力。

创维携手未来电视、腾讯共推微信电视

    创维微信电视目前已经具备诸多亮点功能。首先是微EPG,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在任何时候,比如在地铁上查找喜欢的节目内容,并进行选择下班后直接观看,同时还可以通过微EPG直接遥控电视,真正实现了人机交互操控的多屏互动体验,带来了操控上的极大便利。其次是支付功能,用户轻松实现在多屏上的视频消费,完全改变了传统电视繁复的支付流程。还有通过微信进行节目内容的搜索,用户只需对着手机说出自己需要的内容,微信公共平台马上就会反馈给用户一个信息,并可直接进行播放,大大降低了体验门槛。据悉,未来微信电视还将进一步开发节目分享、UGC内容运营等多种创新功能,这些功能的逐步实现将会把互联网电视的客厅视听体验推向一个新境界。

    业界专家对此次三强合作推出的微信电视评价颇高,认为创维微信电视的诞生将是互联网电视行业发展的一个非常重要里程碑,不仅开创了互联网电视行业的新应用模式,也将为中国付费电视市场的发展提供新机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