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牧场你最牛”活动圆满落幕

2013-12-30 15:50:1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日,“風行牧場你最牛”活動頒獎儀式在北京路風行牛奶旗艦店舉行,標誌著由廣州風行牛奶有限公司主辦的“風行牧場你最牛”網路活動圓滿落下帷幕。

“風行牧場你最牛”全民網路養牛活動時間為2013年9月20日至10月30日。活動通過遊戲的方式,將風行牧場移植到網路上,讓消費者有機會近距離接觸奶牛,體會牧場養牛的樂趣。

據風行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風行牧場你最牛”活動上線之後,受到了網民的大力追捧,截至10月30日活動結束時,遊戲活動頁面訪問量高達7,120,653人次,共有22,092人次註冊賬號參與遊戲。最終,來自廣東東莞的楊阿雲(用戶名:88huixu)以7987分的成績奪冠,亞軍和季軍則分別被來自廣州的陳志光(用戶名:miolkak)和葉星(用戶名:qcna250)奪得。幸運大抽獎的大獎則分別被來自廣州的姜慧(用戶名:x186650)和萬輝(用戶名:anni)幸運拿到。

“風行牧場你最牛”活動頒獎現場,風行牛奶公司行銷部部長林松源等領導為獲獎者頒發了獎品,冠軍獎品為Iphone5手機一部,其他獲獎者則分別獲得了IPAD MINI和KINDLE電子書閱讀器的獎勵。

據了解,本次活動以養奶牛贏金幣遊戲為主體,邀請消費者參與牧場養牛加工銷售牛奶的遊戲,並根據遊戲成績贏取Iphone5手機在內的獎品。風行公司通過本次活動將風行牛奶牧工商一體化的經營模式全面向消費者開放,使消費者對風行牛奶的牧場養殖、生産、銷售等重要環節有清晰的認知,親眼見證風行牛奶“牛在身邊,奶更新鮮”的品牌理念。

作為廣東省的著名老品牌,風行牛奶一直堅持自有奶源的牧工商一體化發展模式,大力發展牧場奶牛養殖,確保擁有優質的奶源,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可靠新鮮的牛奶。

自從1984年率先全國從美國引進674頭荷斯坦良種奶牛起,風行牛奶就一直在奶牛養殖上狠下功夫。目前,風行牛奶擁有華美牧場、珠江牧場和增城牧場等三個現代化牧場,飼養奶牛超過6000頭,第四大牧場基地從化青龍基地也正在建設之中。按照規劃,未來幾年內風行牧場的奶牛養殖規模將達到13000頭,成為華南地區奶牛養殖量最大的企業之一。

風行牛奶有關負責人表示,“風行牧場你最牛”活動,將風行牧場通過網路呈現在消費者面前,不但能強化消費者對風行牛奶品質的信心,而且也顯示出風行牛奶對奶源品質的不斷追求。通過與消費者的近距離互動,更好地推動了風行牛奶的發展,提升風行品牌在市場上的表現。

 \

\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