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门冰箱逆袭 三星大容量战略显效

2013-12-26 16:03:57 新闻来源:河北新闻网

    对于白电行业来说,2013年全球的白电产业格局经历着一场由外向内的巨变。自2012年开始,金融危机的全球性蔓延,使全球通胀进一步加快,彻底改变了实体经济的发展节奏。以欧美企业为代表的发达国家白电产业板块,纷纷陷入了市场衰退的尴尬中。

  与之相反,今年年底,据各大家电连锁卖场销售统计:2013年,三星多门冰箱销售量和销售额均排名第一。在2013年白色家电行业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韩国企业三星电子却保持了逆势增长的态势。

  三星内部人士透露,在全国整体市场上,三星旗下的高端多门大容量冰箱保持了较高的同比增幅。据了解,自三星白电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坚持高端化市场战略,并逐渐成为中高端家电市场的创新引领者。随着国内家电消费需求升级和家电产业结构调整的深化,三星白电的高端化发展战略正在一步步地被市场所接受,并在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生活需求、引领时尚消费理念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

  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与消费观念的转变,高端冰箱市场一直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传统白电行业“功能化”的色彩正在慢慢褪去,高品质、便利性、节能环保等冰箱产品则更受消费者的青睐,三星电子恰恰是在这一方向上抓住了消费者的心。

  如今,70后、80后们逐渐成为高品质消费主力。烛光晚餐的玫瑰花束、多层蛋糕,节日大趴的红酒和大批量的食材都成为了他们的生活必需品。一台时尚、高端的大容量冰箱,无疑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外观设计、产品性能、空间效率、节能环保是三星白电的四大核心价值。没有任何浮夸的概念或难以理解的技术术语,但这些都是消费者最实在的需求。

  不论是容量667立升的多门冰箱AW4,还是容量900立升的冰箱T9000,都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大家伙”。这些“大家伙”在拥有大容量的同时,还具备更加高效合理的空间设计,折射出了三星电子的大智慧,也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方位需求。

  三星AW4多门冰箱将外观设计与保鲜功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同时拥有非常灵活的空间布局。它采用了真空隔热材料,将保温层的厚度从普通冰箱的45毫米降低到30毫米,极大地扩展了冰箱的存储空间。

  高端冰箱T9000则被众多媒体盛赞为“终极冰箱”。它拥有900L的超大容量与更加合理的储藏空间布局,顶部为冷藏室,底部两个间室既可作为冷藏室也可作为冷冻室。中右下方间室也可以用作儿童食物储藏区,特殊餐饮备用区或单独存放饮料之用。所有间室均各司其职,为用户呈现宽敞、高效、有序的储藏空间。

  随着高端多门冰箱市场的日渐繁荣,原始的单开门和双开门冰箱分区形式已经不能满足食物保鲜的需求,三星电子通过技术创新、价值传递、重新定义高端等多种途径,满足了消费者对冰箱产品外观和性能的双重需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