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送健康 空气净化器成为都市礼品新宠

2013-12-16 15:38:51 新闻来源:长春热线

   随着气温不断降低,深冬的脚步越来越近,圣诞节、元旦、春节等节日也将接踵而至,家家户户都要为节日期间亲朋好友的团聚准备大量的食材。在南方地区,人们开始制作腊肠、腊肉等年货,并晾晒在室外;而在北方地区,冬储大白菜是百姓最爱“囤积”的食材,在很多家庭的阳台上随处可见。不过,由于近期雾霾天气的增多,并波及到全国大部分地区,在室外放置食材似乎并不是个理想的选择。

    为了健康的考虑,人们不得不将大量的食材从室外“天然冰柜”中移至家中有限的冰箱空间内,但最后却发现,家中冰箱太小太拥挤,空间明显不够用了。看来,趁着岁末家电促销季的来临,选购一款大容量冰箱已迫在眉睫。

    近日,记者在走访家电卖场时就发现,很多家庭都遇到节日期间冰箱容量不足的问题。北京市民赵女士表示:“我家冰箱的冷藏空间很小,每到冬天都把装不下的食材放置在阳台上,但现在外面空气质量这么糟糕,放在外面太不卫生了。这不趁着年底促销来卖场转转,准备换台大冰箱,我觉得三门冰箱比较合适,占地面积小,性价比还高。”

    的确,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容量冰箱正受到越来越多都市人的欢迎,尤其是占地面积小、功能用途广、储存空间大的三门冰箱逐渐成为城市消费人群趋向选购的主力机型。

    不过,尽管市场上在售的三门冰箱种类繁多,但很多是直冷冰箱,容易凝露、结霜;而为数不多的风冷冰箱中,单循环技术造成的食材干燥、串味问题也让人困扰。好在有企业关注到了消费者的这种需求,推出了兼顾“无霜”和“保湿”两大功能的三门冰箱产品。今年7月三星电子推出的总容积达301L的无霜双循环三门冰箱即是其中的代表性产品。该款冰箱一方面通过风冷技术避免了直冷冰箱的凝露、结霜等烦恼,另一方面采用双循环设计解决了传统单循环冰箱易干燥、易串味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新三门冰箱在空间的使用上带给用户极大的便利性。该款产品中门为宽带变温室设计,可在-18℃~ 4℃之间进行设定,高达22℃的变温范围、多达六档的变温模式,使得消费者可以根据储藏需求随意将中门变为冷藏室或冷冻室,大大方便了节日期间大量食材的储藏需要。

    相对于市场上同等体积的产品,三星新三门冰箱在内部空间的设计方面也更有效率。它采用的敞开式抽屉,配备了特殊设计的滑动隔板,不仅减少了间室内的空间浪费,也让用户拿取食物更加方便;全开式抽屉则可以储存体积更大的食物;而在宽带变温室和冷冻室内设置的鲜魔方储存空间,可以方便用户对食物进行分类存储,避免食物之间的相互污染或者串味。

    可以说,对于家居空间有限而又追求大容量食材储藏需求的现代都市人来说,三星无霜双循环三门冰箱以优异的性能品质、大而灵动的百变空间,不失为人们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家电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