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标车置换省多少? 福特全顺用数字说话

2013-12-12 16:39:13 新闻来源:上海之窗

    12月1日起,上海出现严重雾霾天气,上海第一次启动了雾霾橙色预警,要求中小学停止户外活动,迟到缺勤的学生也可以不做旷课处理。面对挥之不去的雾霾天气,使黄标车的置换淘汰显得更迫切起来。

    第一笔账——购车投入账:

    高额置换补贴,实惠是硬道理

    福特全顺适时推出“黄标车绿色置换”活动,只要在年底前预付2000元订金,就可以在购车时抵扣10000万元现金。那么,黄标车置换到底能省多少?

    记者算了笔投入账,全顺推出的置换活动实际上等于一款车足足优惠了8000元,加之国家针对每辆黄标车最高32000元补贴计算,实际优惠幅度达到4万元!“性价比非常高。”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正在与4S店工作人员签单的黄先生表示,“临近年底,单位准备把用了近5年的那辆旧车换了,在了解了全顺的置换补贴活动后,算下来还是很划算的,性价比很不错,所以今天过来付订金。”

    福特全顺方面对记者表示:“从我们推出置换补贴活动后,用户一直非常踊跃,因此我们特别将活动拓宽至任意车型的换购,希望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来回馈用户对于全顺品牌的选择与信赖。”

    第二笔账——养车成本账:

    除了补贴,全顺将“实惠”贯彻到底

    买完了车,福特全顺带来的实惠就结束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记者再算一笔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成本账。

    从福特全顺全球700万用户的消费口碑来看,福特全顺在使用过程中,节能、可靠是其拥有的重要特质。据悉,福特全顺全系车型均已经达到国Ⅳ标准,而最新推出的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在轻型柴油车领域更是率先达到国Ⅴ排放标,这一点对目前国家近年来逐步提高的排量限行政策来说,无疑会让很多消费者免除诸多后顾之忧。

    “我是听了朋友介绍,才来参加黄标车置换活动的。”在记者采访中,在公司担任采购工作的刘先生对记者说,“据说全顺省油,百公里油耗只有7L,我们公司里的那几辆黄标车的油耗是11L,按每天100公里来算,每个月得省下上千元,一年下来就是上万。朋友公司用了几年全顺了,基本上没大修过,维修成本又省了一笔。另外,经典全顺的载货空间有11.5m3,装得下货,像我们这种物流公司,装多一点货,就是多赚一点钱。再加上黄标车置换补贴的40000元,没两年就等于省下了一台车的钱。所以知道有置换补贴后,准备把原来公司几辆黄标车都一次性全换成全顺。”

    (经典全顺11.5m3装载空间)

    记者了解到,正是由于福特全顺全系车型在燃油、配件质量及维修成本上的优异表现,因此在终端市场中表现一直不俗,2013年1-11月,全顺共计销售6.2万辆,比去年同期累计增长20.97%。

    据悉,福特全顺此次置换补贴活动将持续至今年末,同时,从2014年1月1日起,国家给予的黄标车补贴标准将减半,申城黄标车届时也将不允许驶入外环范围,因此,有置换需求的消费者,可得抓紧时间下手了。

    上海雄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创业路515号

    电话:021-58382387/4008205932

    上海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汶水东路938号(近广粤路)

    电话:021-62176667/65933868

    上海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沪青平店)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457号

    电话:021-54476966

    上海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汶水路269号(万荣路口)

    电话:021-56771666/4000125299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