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座驾 焕彩而至 奥迪A6家族城市巡游在深圳举行

2013-11-20 14:40:19 新闻来源:深圳热线

11月15日,一汽-大众奥迪在深圳正式启动“超级座驾 焕彩而至——奥迪A6家族城市体验”活动。数场色彩缤纷的彩色奥迪A6L城市巡游拉开了此次奥迪A6家族城市体验活动的序幕。在巡游期间,由多款颜色的奥迪A6L组成的车队将途经联合广场、COCO Park、京基100、华侨城等深圳地标性建筑。一汽-大众奥迪希望通过这次的巡游展示,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彩色奥迪A6L在外观色彩、尊享配置、安全智能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及其所带来的更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
\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商务需求,全新奥迪A6L此次突破一贯以来以黑色为主要基调的形象,特别推出了中国市场独有的5种个性色彩外观配置,分别是达科他灰(Dakota Grey)、斑羚米(Impala Brown)、月光蓝(Moonlight Blue)、朱鹭白(Ibis White)和水晶银(Ice Silver)。此次全新奥迪A6L在外观色彩方面的升级,将极大的丰富奥迪A6的个性化选择,让商务人士更多的感受到全新奥迪A6L所带来的细致与尊贵。

此次“超级座驾 焕彩而至——奥迪A6家族城市体验”活动除城市巡游以外,还包含数场即将陆续登场的城市核心商圈商场展示以及奥迪A6L焕彩沙龙。通过本次城市体验活动,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一汽-大众奥迪所提供的最优惠的全新奥迪A6L购车方案。此次,一汽-大众奥迪隆重推出了全新超值“0”付优惠:购车客户可享受“0”购置税, 首年“0”利率, 首年“0”保险,以及首年4次免费保养等多种超值优惠,提前实现豪车梦想。

\

作为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王者,全新一代奥迪A6L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公认的最佳驾驶质感和舒适性,它不仅大量应用D级车的高端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和主被动安全系统,还提供了10余项中国专属装备,自去年3月上市以来已累计销售超过18万辆,为国内用户带来超值的尊贵体验。

全新奥迪A6L打破了行业内“加长即成功”的固有思维模式,当竞争对手先后向第六代奥迪A6L树立起的后排空间尺寸和舒适标准看齐时,全新奥迪A6L在维持轴距加长100毫米以确保原有空间感和舒适感的同时,将目标进一步锁定于满足目标用户群体的切实需求,全新开发了全景天窗、加长副仪表台、负离子发生器、后排娱乐系统、后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等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并且在驾乘舒适度、空间静谧度上大幅改进。全新奥迪A6L的舒适性不仅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更在功能性、娱乐性等方面跨越了级别, 重新设定了长轴距车型的标杆。

\

带停走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夜视辅助系统、平视显示和自动泊车辅助等一系列走在科技前沿的配置将全新奥迪A6L的智能化程度推向又一新高度。此外,可识别29,000个汉字的MMI touch手写触摸板更加灵敏、安全、便捷,带来人车沟通的全新境界。全LED大灯在国产高档C级车中更是首次应用,它强烈的科技气息为全新奥迪A6L画上了点睛之笔。

25年来,从奥迪100到全新一代奥迪A6L,4代车型见证了中国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更陪伴着一代中国人不断进取,走向成功。从加长轴距,到为中国用户打造专属配置,奥迪A6L树立了多项“中国标准”,更以非凡魅力成为中国社会主流精英的首选座驾。

\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2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45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2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402,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0 %。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4 allroad quattro、A5/S5/RS5、A6L/S6/A6 hybrid、A7/S7、A8L/S8/A8L hybrid;Q系列SUV车型Q3、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309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43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3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