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赞助IAC  至诚服务受赞誉

2013-10-8 17:14:04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10月6日下午,当最后一批参赛队员抵达柳州白莲机场,意味着2013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圆满收官。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是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赛事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容纳项目最多的水上运动赛事平台,共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芬兰、西班牙、俄罗斯、阿联酋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名水上竞技高手齐聚柳州。参赛队伍众多,奖项争夺也空前激烈,最终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柳州大奖赛中,来自卡塔尔队的亚力?卡罗拉夺得第一名,水上摩托世界锦标赛女子立式竞速赛冠军由塞尔维亚的苏美尔?皮杰亚摘得,中国队的岳霓欣和李倩倩也斩获了该项目的第二和第三的好成绩。

    (骆敏辉摄)

    作为一直以来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的核心支持方——上汽通用五菱,今年已是第五次与大赛携手。通过支持柳州举办这样的世界顶级水上运动大赛,充分体现了“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以及“求新求变求极限”的理念,也与柳州积极向上的城市精神极为融合,为城市带来新活力同时,也促进了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

    上汽通用五菱领导表示:“能够与柳州市政府一道,参与到将IAC从柳州推广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建设柳州‘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工作当中,是我们极大的荣耀。五年的合作,也是上汽通用五菱自身实践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行动。希望能够为柳州市民打造独一无二的国际化‘水上狂欢节’,未来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柳州市民。”

    作为柳州的微车领军企业,上汽通用五菱连年夺得微车市场销量冠军,自从发布了乘用车“宝骏”品牌,更是开启了商用车、乘用车‘双向并举’的新阶段。在本届大赛中,上汽通用五菱除了提供冠名赞助,还借势IAC这一国际顶级体育赛事,展开了诸如#带着微博去旅行#等线上、线下互动结合的体育营销,紧跟新媒体营销潮流,取得了显著的品牌提升效果。

    上汽通用五菱的用户王先生表示:“自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在柳州举办以来,上汽通用五菱就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一直坚持下来,作为五菱的用户也不尤觉得自豪,每年五菱贴心的服务更是为观众提供了极大便利。”

    据汽车业内人士分析,借助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这个全球顶级赛事的平台,中国企业可以更好的展示自身的形象和实力,对于推进中国车企的国际化进程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今年的柳州,上汽通用五菱与全球顶级赛事结缘,也体现了我们本土汽车制造企业的实力和迈向国际化市场的信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