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选孕妇防辐射服的经验

2013-7-10 18:00:3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嘿嘿,本人叫孙丽,由于俺长的酷似国内某个大明星,又加上名字和一线大明星孙俪音同字不同,所以平时同学朋友们都开玩笑称我“明星”。

    看到论坛里很多孕妈妈在问选孕妇防辐射服的事,但貌似都没有绝对让众妈妈信服的品牌推荐,毕竟电磁辐射这东西嘛,看不见,摸不着,自然各说各的理。我也忍不住聊聊当时自己挑防辐射服的经验。不过我相信我的经验还是比较可靠的,因为我本身从事的是设计工作,一天一般有8至10个小时会呆在电脑前,接触的辐射是比较多的,但宝宝在胎儿期各项检查均正常,现在一岁多了,健康活泼,也证明了我当时的选择是对的。

    我大学学的是平面设计,毕业后在一家广告公司找了平面设计的工作。大学四年加毕业四年,可以说,8年来和我呆在一起最长的就是电脑了。孕前家人还能容忍,一确定怀孕,老公呀、公公婆婆啊、爸爸妈妈啊都对我严防死守,说电脑有辐射要少用,电视有辐射要少看,微波炉有辐射尽量不用等等。但是没办法啊,咱又不是富二代、官二代,产假未到,还是要上班攒奶粉钱,减轻老公压力。最后一家人坐在一起商议决定买孕妇防辐射服。

    首先我是向身边几个准妈妈、新妈妈征求意见,发现身边的几个人对这个都没什么概念,都是听朋友口口介绍,甚至是一个朋友孩子出生后,就把防辐射服送给另外一个怀孕的闺蜜。而问最初买的那个人为什么选择这个品牌,也说不出个所以然。还有一部分朋友就说上淘宝买,看人气、价格和评价综合考虑买的。

    然后我自己上淘宝搜索防辐射孕妇装,在人气上,有着明星代言的添香和十月妈咪,排名前列,我详细了解了下,确实有明星代言的品牌容易脱颖而出吸引大家的关注,感觉穿出去有面子。但是老公和妈妈、婆婆都说防辐射服还是慎重一点选择,什么款式啊、明星啊都是其次,真正能防辐射才是最重要的。我想也有道理,防辐射服毕竟不同于一般的服装,效果才最重要。然后陆续看了些其他品牌,也各具特色,有赞有黑,真是五花八门,越挑越拿不定注意。最后老公说,还是上网搜索客观的评价吧,网店的评价也不能全信,仅供参考就行。

    最后还是上网搜索,查看各类关于孕妇防辐射服的新闻报道。发现孕妇防辐射服其实已经有了中国防辐射服十大品牌,像之前的添香、十月妈咪,还有爱家、优加、朵雅、金吉、慧葆、若依、婷美、奇妮,都是不错的品牌。我们在仔细看了每个品牌的背景资料后,全家果断选择了有军工背景的爱家防辐射服。用老公的话来说,中国七大军区中有五大军区都使用了爱家品牌的防辐射服,这个就是保障!军队及国家级科研院所选择的防辐射服质量肯定靠谱。婆婆也说,一般军工转民用,质量都值得信赖。既然全家意见统一,我也就立马在淘宝下单买了一套。

    我是从发现怀孕到孩子出生,一直穿着这套爱家防辐射服,感觉很不错,也没让全家失望,孩子现在很健康。现在想来,当初的纠结选择,是值得的。建议各位准妈妈和准爸爸们在选防辐射服时都要慎重,宁可多花点时间,多了解一下品牌的背景。切记盲目跟风哦,毕竟孩子的事,大于天啊!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