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13个品牌进入“安徽省旅游品牌百强榜”第一轮候选

2013-7-9 11:30:2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晨刊讯记者从6月27日举办的2013安徽旅游品牌评选宿州站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2013安徽旅游品牌百强榜”正在进行评选,我市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灵璧奇石文化园、灵璧虞姬文化园、天下第一石城、宿州教育旅行社、宿州国际大酒店、宿州灵璧石文化旅游节、灵璧县渔沟镇、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萧县红双喜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和安徽化军汽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13个品牌进入“2013安徽旅游品牌百强榜”第一轮候选名单。

据介绍,2013首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7月15日将在合肥盛大举行。“安徽旅游品牌总评榜”作为品牌节最为重要的品牌调研推介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掀起旅游品牌评选活动的热潮,荣获安徽旅游百强榜的旅游单位将通过安徽旅游品牌联盟宣传平台在省内外深度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记者王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