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遍杭州 四条风格迥异的旅游线路

2013-7-9 11:28:1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杭州,中国最美的城市之一。我们经常去杭州走的就是西湖这条主线,虽然经典,有特色,但无疑千篇一律,未免有点枯燥!去过杭州的朋友对于西湖的线路太过熟悉,反而减少了他们的兴趣!如何增加游客对杭州的兴趣?不一样的线路就会是最好的诱惑!

    4条风格迥异却都代表杭州的路线,保准让你赖在杭州不想回家。

    西溪湿地

    杭州最清雅:西溪湿地

    路线设计:烟水鱼庄--深潭口--周家庄--梅竹山庄

    适合游玩天数:2天

    在这里能看到:自然与村落的完美结合

    陆上交通:公交830、506、Y13、310、306、346周家村下车

    《非诚勿扰》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杭州除了有西湖外,还有一个西溪湿地。

    乘着木船,深入到西溪湿地中,这里没有西湖般的文化底蕴,却有纯天然的芬芳气息。坐船游览西溪湿地,是按照顺时针方向运行,每个停靠处都可自由上下船,每段都检票一次,共计四次。

    西溪湿地是鸟类的天堂,白鹭、杜鹃、黄鹂、喜鹊……在西溪,感受的不是荡气回肠,而是精灵般的小鸟。这个季节,也是坐船观赏芦苇荡的好时机。

    晚间住宿,可以选择的地方也很多,从青年旅社、经济型酒店到国际五星和奢侈度假酒店都有。

    杭州最标致:西湖+河坊街

    路线设计:白堤--孤山公园--北山路--灵隐路--杨公堤--南山路--河坊街

    适合游玩天数:1-3天均可

    在这里能看到:杭州最美的秋色,是骑游的好线路陆上交通:租借公共自行车,也可以乘坐环湖巴士,有敞篷哦。

    西湖

    去西湖游玩,可以有很多方式,走路、乘观光车、坐船或者是骑车……租上一辆自行车车,慢慢地骑,悠闲享受西湖边上的浅浅柳风与淡淡惬意。押金通常为200元,租费是1小时10元。

    过断桥沿着白堤骑行,在孤山附近坐落着西湖美术馆、浙江博物馆、俞平伯故居、西泠印社等。西湖博览会博物馆里可以欣赏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最杰出展览。灵隐路3号植物园大门旁,绿树掩映的一幢青砖小楼,就是现代美术教育奠基人林风眠先生的故居,再走杨公堤、郭庄、西湖博物馆,基本就摸到了西湖的脉络。

    最后前往河坊街,在河坊街吃一个武大郎烧饼,或是喝上一碗羊杂汤,都是冬日里的好选择。中山中路112号御街遗迹处,还有一个开放式御街陈列馆,可以透过玻璃房子看到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遗迹所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