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方向50条夏季旅游精品线路

2013-7-9 11:26:0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线路主要包括主城(内环、外环)夏季旅游线路大渡口温泉夏日狂欢一日游,夏季铁山坪森林之旅一日游,歌乐山尽享清凉一日游,重庆九龙坡观荷礼佛冲浪一日游,重庆南岸清凉宜夏一日游,圣灯山旅游区寻幽避暑二日游,共6条支线。渝宜高速夏季旅游线路重庆长寿湖垂钓纳凉一日游,登山赏荷重庆垫江一日游,禅宗双桂、清凉竹海二日游,重庆垫江重庆梁平赏花参禅一日游,湖城重庆万州夏凉一日游,重庆长寿重庆万州避暑休闲二日游,“龙缸·纳凉之旅”二日游,重庆长寿重庆云阳清凉二日游,高山氧吧重庆奉节避暑三日游,云中花海红池坝避暑三日游,重庆奉节重庆巫溪生态避暑三日游,重庆开县雪宝山避暑养生二日游,亢谷重庆城口休闲四日游,重庆开县重庆城口乡村休闲三日游,重庆涪陵避暑休闲二日游,重庆丰都清凉避暑一日游,重庆涪陵重庆丰都探秘一日游,风情土家、清爽黄水二日游,重庆忠县夏日避暑二日游,重庆石柱重庆忠县夏日纳凉二日游,忠云奉“库区三国”二日游,共计21条支线。渝湘高速夏季旅游线路森林氧吧泉水漂流重庆南川二日游,重庆武隆世界自然遗产二日游,清凉夏季玩转重庆彭水二日游,重庆黔江休闲避暑二日游,桃源悠闲避暑三日游,重庆秀山淳情边城二日游,重庆南川重庆武隆高山清凉避暑三日游,千里乌江生态三日游,重庆彭水夏日漂流访古四日游,共计9条支线。渝黔高速夏季旅游线路养生之旅古剑山二日游,清凉戏水黑山谷二日游,两条支线。渝泸高速夏季旅游线路重庆江津清凉访古二日游。成渝高速夏季旅游线路重庆永川纳凉消夏二日游,重庆大足龙水湖休闲度假二日游,重庆大足重庆永川参禅养生避暑二日游,重庆大足重庆荣昌访古休闲一日游,共计4条支线。渝遂高速夏季旅游线路青龙湖清凉二日游,重庆铜梁十里荷塘二日游,重庆潼南夏季乡村风情二日游等3条支线。渝武高速夏季旅游线路戏水消夏重庆北碚二日游,盛夏采果重庆合川二日游等两条支线。渝邻高速夏季旅游线路古镇寻幽溶洞探险一日游,观张关溶洞地下长河,体会惊险刺激的暗河探险。长江三峡黄金水道夏季旅游线路消夏避暑、壮美三峡四日游,乘目前最豪华的内河邮轮,尽览长江黄金水道最为壮美的三峡美景,体验悠久的三峡巴渝文化。

    部分区县夏季消夏避暑纳凉专题活动

    地点特点重庆石柱黄水夏季平均气温21℃,距离重庆主城260公里7月26日,“首届中国·黄水国际民俗生态旅游节”将在重庆石柱黄水拉开帷幕,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期间将举办千野草场露营狂欢节、仲夏美食活动月、土家风情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值得一提,与《印象重庆武隆》齐名的,重庆市首个大型室内旅游演出项目《天上黄水》,也将于本月26日在黄水进行首演,此后将每天一场,定时演出。重庆九龙坡主城乡村旅游大区,单是中梁山以西100亩以上的水果或蔬菜种植基地就有15个,以“水”为主题的旅游项目较多从7月开始,重庆九龙坡区首次将区内的水果、蔬菜采摘旅游,与水魔方等水主题旅游相互整合,举办首次九龙欢乐盛夏旅游季,期间将推出西彭葡萄节、龙门阵荷花节、水魔方消夏狂欢节等一系列活动。为方便将区内各大旅游景点串联起来,该区还拟将于近期增设一定数量的旅游直通车及旅游公交路线,敬请关注。重庆云阳清水夏季平均气温22℃,距离重庆主城300多公里7月13日—9月13日期间,重庆云阳清水乡将举办首届乡村旅游节。节日期间,推行每人60元—80元不等的农家乐套餐价,含一天住宿和三顿农家饭。此外,重庆云阳龙缸景区推出了“暑期师生套票”,优惠幅度低至五折。重庆北碚既有山地森林,又有峡谷风光,既有历史资源,又有现代文化,既有乡村旅游、又可都市休闲7月初至9月底,重庆北碚将举办“第四届清凉重庆北碚消夏季”,期间,有适合大众参与的“偏岩古镇清凉节”及金刀峡清凉节,也有相对高端的中派酒窖盛夏红酒品鉴会,有乡村气十足的金果园葡萄采摘节,也有文化味浓郁的贝宁国际动物标本展。重庆奉节兴隆夏季平均气温25℃,距离主城400公里今年,重庆奉节主推兴隆镇的消夏旅游。兴隆镇不仅有闻名市内外的天坑地缝,还有旱夔门、茅草坝、迷宫河等10余处自然景观。为招揽游客,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原价100元的天坑地缝门票,执行每人20元优惠价,兴隆镇周边的其余景点均实行免费,邀请市民前来避暑休闲。此外,7月初,天坑地缝旅游环线及营地项目也将陆续建成,届时县内还将举办烧烤节、露天电影节等系列活动。重庆长寿重庆长寿湖景区新增多类夏季游玩项目,古镇活动纷呈,配套完备,距离主城60多公里今年夏天,重庆长寿湖景区将提供“水陆空”三大特色游览项目,陆上新增自行车、小火车等代步工具,水里新增鲨鱼船、水上老爷车、水上酒吧船等设施,空中新增水上飞机项目。此外,即日起至7月14日,重庆长寿古镇将举办火锅啤酒节,期间,啤酒免费畅饮。重庆梁平双桂夏季平均气温26℃,距离主城200多公里今夏,重庆梁平重点推介“双桂竹海两日游”线路产品,其中,百里竹海拥有成片竹林35万亩,竹类品种37个,为西部第一大竹海,景区内有明月湖、观音洞、小峨眉山等50多个景点,是夏季休闲避暑的绝佳胜地。

    (资料来源:市旅游局 阳文彬整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