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暑期畅游四条香市旅游路线

2013-7-9 11:23: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寮步香市旅游区各景点不断开发、建设,香市游已成为广大东莞市民节假日休闲度假的喜爱之选。今天(7月9日)上午,寮步镇正式开通四条香市旅游路线,供广大市民在暑期尽情畅游寮步,享受香市文化魅力。

    记者了解到,这四条香市旅游路线分别为:文化休闲旅游线路之香文化之旅、养生休闲旅游线路之香韵养生之旅、运动休闲旅游线路之激情运动之旅、节庆特色旅游线路之香市节庆之旅。

    据悉,这四条路线涵括寮步牙香街、香市公园、香市影视城、西溪古村、横坑古村、佛灵湖郊野公园、香市农业生态公园、香市动物园、十里香堤等十余处当地着名的景点。这些景点将自然与古朴的香市文化结合,将带领游客尽情享受东莞香文化带来的神奇魅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