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 赏野生动物迁徙游10日21800元起

2013-7-9 11:17:0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产品由捷达旅游为搜狐网友提供,可拨打400-010-0588转8528咨询,咨询时请说明是在搜狐旅游看到的,以享受此价格。

    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A380“空中巨无霸”;

    入住具传奇色彩的树屋酒店—TREETOP(仅有35房间),追寻伊丽莎白二世“上树公主”、“下树女王”的足迹;

    走进世界上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马赛马拉(两晚)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追踪“百兽之王”狮子的神秘踪影,一整天马拉河,亲临与命运斗争的角马横渡马拉河;

    走近“观鸟天堂”纳库鲁湖,湖边欣赏翩翩起舞的火烈鸟,湖光鸟影,交相辉映,红成一片的世界禽鸟王国中的绝景;

    眺望“非洲屋脊”乞力马扎罗山以及从山脚下走过的象群;

    全程4-5星住宿;

    第一天 北京/迪拜

    EK307(2355/0420+1约8小时25分) 约当晚21:00北京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集合。搭乘阿联酋航空航空飞往迪拜.夜宿飞机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飞机上

    第二天 迪拜/内罗毕

    EK719(1045/1445约5小时) 抵达后转乘阿联酋航空飞往素有非洲小巴黎之称的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抵达后,导游接机,市区观光,晚餐后入住酒店 。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包含 住宿:内罗毕洲际酒店

    第三天 内罗毕-安博塞利

    酒店早餐后前往肯尼亚安博塞利国家公园(行车约5小时)。安博塞利是一片宽广而干旱的平原,地平线向地极伸展,直到与天边合成一线。虽然只有382平方公里,却因为可以看到乞力马扎罗雪山而声名远播。这座非洲最高的山峰耸立在肯尼亚和坦桑尼亚边界的坦桑尼亚境内,在安伯赛利可以欣赏到覆盖着皑皑白雪的顶峰在黎明的曙光中呈现出粉红光彩的美景。乞力马扎罗山下象群穿越安博塞利的一幕,成为了永久的非洲象征。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住宿:安博塞利 Kilima Camping Lodge

    第四天 安博塞利-内罗毕

    酒店早餐后,乘车返回内罗毕。午餐后市区观光。外观肯雅塔国际会议中心、基督教堂、自由广场、总统墓、高等法院等内罗毕标志性建筑,后前往内罗毕NAKUMATTA市场自由购物。晚餐后入住酒店。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住宿:内罗毕 洲际酒店

    第五天 内罗毕-阿布岱尔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阿布岱尔国家公园,树顶酒店着名的原因:1、英国女皇与夫婿入住此酒店的当天是公主身份,但当天夜里因为公主的父亲驾崩,所以第二天公主离开酒店时的身份已经是英国女皇;2、该酒店分三层,由无数树干支撑建造而成,处于酒店房间或露台中,恍如置身于树顶上。动物会前来酒店外围找水,客人从酒店房间就可以看到动物。抵达后换乘酒店专车入住树顶酒店。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住宿:树顶 Tree Top

    第六天 阿布岱尔-纳库鲁

    酒店早餐后,乘车前往纳库鲁国家公园,抵达后酒店自助午餐后,下午游览那库鲁国家公园;你可欣赏湖中秀美、壮丽的自然风光、数以百万计的火烈鸟奇观以及其他各种珍禽异鸟。酒店自助晚餐后,休息。(公园内游览2小时)。途径赤道和瀑布游览。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住宿:纳库鲁 Merica

    第七天 那库鲁-马赛马拉

    酒店早餐后,驱车前往非洲最大的马赛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区,抵达后入住酒店,酒店自助午餐后,乘车前往马塞马拉国家公园,追逐各类野生动物的足迹,感受置身蛮荒的乐趣。抵达后入住酒店,自助晚餐后,休息。(公园内游览2小时)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住宿:马赛马拉 Figtree

    第八天 马赛马拉

    酒店早餐后,前往马拉河。早上8点30分出发,下午16点返回酒店休息,带自助午餐盒。继续乘敞篷面包车在一望无际的马赛马拉自然保护区追寻野生动物的踪迹。草原日出、日落的仙境般的美妙,可以使久居都市的现代人忘记一切压力与心事,完全融入到奇妙的大自然中,感受到一种回归的轻松与快乐。

    早餐:包含 午餐:包含 晚餐:包含 住宿:马赛马拉 Figtree

    第九天 马赛马拉-内罗毕/迪拜

    EK720(1640/2240约5小时) 酒店早餐后,乘车返回内罗毕。直接前往机场乘阿联酋航空飞往迪拜。

    早餐:包含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第十天 迪拜/北京

    EK306(0410/1510约7小时) 抵达后转乘阿联酋航空返回北京,结束愉快的肯尼亚旅程。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

    航班参考

    航空公司:

    航班号码 出发城市 抵达城市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机型 备注

    EK307 北京 迪拜 23:55 04:20+1 无

    EK719 迪拜 内罗毕 10:45 14:45 无

    EK720 内罗毕 迪拜 16:40 22:40 无

    EK306 迪拜 北京 04:10 15:10 无

    预定须知

    费用包含:

    肯尼亚签证费用;

    全程往返国际机票经济舱费用,含税;

    全程四-五酒店标准双人间住宿费用,含早餐;

    行程中所列膳食费用:中式午晚餐6菜一汤含水果及茶水;

    行程中所需旅游用车服务费用:9座面包车;

    行程中所需中文导游服务工资;

    行程中所列入内参观景点门票费用;

    每人每天1瓶矿泉水提供;

    境外人身意外保险费用;

    费用不含:

    护照费用;

    境外个人消费,如酒店房间内电话费、洗衣费等;

    全程司机导游小费:RMB550/人;

    全程单间差费用:RMB3500/人;

    行李物品的保管费用及超重费用;

    行程中未列景点门票费用;

    出行所需资料

    1.个人半年以上有效因私护照;

    2.个人照片3张(两寸白底彩色免冠近照,必须露耳朵);

    3.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表;

    4.英文在职证明1份,需公司抬头纸打印、盖章、领导签字;也可提供盖章签字的空白抬头纸3张;

    5.若申请人未满18周岁:随父母一方签证,需要提供亲子公证书及另一方提供委托公证书原件;如随父母双方出国,需提供全家户口本复印件(证明三者之间的关系)。父母离异需要离婚证复印件或法院判决书(注明孩子归哪一方抚养)复印件和另一方提供的委托公证书原件。

    6.退休人员必须提供退休证复印件并提供3万元以上存款证明原件(或近2年内的存折复印件)

    7.请于出团前十天,前往各地卫生检疫中心,打黄热针并索取黄皮书!肯尼亚入境时将检查。

    因不可抗拒的客观原因和非我公司原因(如天灾、战争、罢工等)或航空公司航班延误或取消、领馆签证延误、等特殊情况,我公司有权取消或变更行程,一切超出费用(如在外延期签证费、住、食及交通费、国家航空运价调整等)我公司有权追加差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