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狩猎场旅游攻略(图)

2013-7-9 11:15:5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平山狩猎场位于阿城市东南平山镇,距哈尔滨市70公里,哈尔滨至亚布力高速公路在场区通过。它既是狩猎观赏旅游基地,又是东北最大的野生动物养殖基地和珍稀药材生产基地。场区有狩猎区、鹿苑风景区、鸟园、钓鱼区、宿营度假村、餐厅、夜总会等。

平山神鹿

  这里是东北地区最大的野生动物养殖基地、珍稀药品生产基地和狩猎观赏旅游基地。全场占地面积343000000平方米,主要有6个功能区:鹿苑风景区:该场的封闭式半散放鹿圈占地46400000平方米,是我国东北地区最大的梅花鹿、马鹿繁殖中心,现有梅花鹿650头,马鹿100头,小观赏动物有野鸡、飞龙、艾虎、狐狸、松鼠、黄鼬等。在圈内景点有通天塔、鹿苑亭、蘑菇亭、鹿苑阁、通天峰、馒头山、鹿苑岭、鹿苑湖、服务项目:观看野生动物、登山、野餐、宿营。

  度假村: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建筑材料砖瓦结构,80张床位,设中低档客房,小会议室,楼内有洗漱淋浴、厕所等相应服务设施,同时楼内还设有小卖店和鹿产品、药产品展室,供游人购买纪念品。夜总会:建筑面积180平方米,主要设施有餐饮、音响、舞池、卡拉OK等。餐厅: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有高、中、低档的餐饮服务,卡拉OK,可接待100人用餐。鱼池:建筑面积150000平方米,可供游人钓鱼,渔具由旅游公司租用。鸟园:建筑面积100平方米,有10几种鸟类供游人观赏。生产的珍稀药品有:鹿鞭补酒、鹿胎膏、参鹿补膏、鹿茸片、花鹿鞭、马鹿鞭、花鹿茸。

  开放时间:8:30-11:30,13:00-16:30。

  最佳时间:哈尔滨位于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大都市。四季分明,冬季漫长寒冷,而夏季则显得短暂凉爽,年平均温度3.6℃。前往哈尔滨旅游,最佳的季节是以每年12月至次年1月,此时,满目的银装素裹,虽然寒冷,却到处可以看到与江南水乡迥异的雪地冰天景色;另外,7月至18月的夏季,对游客而言,绝对是理想的避暑佳季。

  交通旅游攻略:

  市内交通:以哈尔滨为中心的客运路线:上午9:10分、11:30分、14:40分在哈尔滨道外客运站发车。上午6:10、6:40、中午12:00在平山镇发车。另外,旅游区备有47座豪华大客供单位、集体联系接送。

  自驾交通:沿哈绥高速公路40分钟可直达旅游区。

  门票价格:30元。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境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