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斯里兰卡4晚6天(2人即可发团)9780元

2013-7-9 11:14: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从空中俯视,斯里兰卡犹如一枚叶子,漂浮在印度洋上。传说佛陀曾到过这里并留下了一个脚印,奠定了斯里兰卡佛教立国的根基,虔诚的信仰历经千年不变。"佛主的眼泪"、"印度洋上的菩提叶"这些美丽的比喻,令我们对这个国家充满遐想。

    探访素有"印度洋珍珠"之美誉的古老国度,品位悠久的历史与文化。

    ★第一天 北京/科伦坡(Colombo)/尼甘布(Negombo)

    参考航班:北京/科伦坡(周三、五、七)UL899 1420/2130

    搭乘斯里兰卡航空豪华客机飞往印度洋上的美丽国度-斯里兰卡,抵达后专人接机,后送往酒店休息。

    交通:飞机、汽车 用餐:机上用餐 住宿:尼甘布 Seashells Hotel or similar

    ★第二天 尼甘布(Negombo)/宾纳瓦拉(Pinnawela)/ 西格里亚(Sigiriya)153公里 4-5小时车程

    早餐后乘车前往宾纳瓦拉,观赏大象孤儿院(那里建于1975年收容被遗弃或受伤的大象包括幼象共65只),于宾纳瓦拉午餐后,乘车前往西格里亚,登上5世纪的狮子岩,这个堡垒由Kashyapa国王 (公元477-495)建造,是一项世界遗产。"狮子石"堡垒有着不一般的美,它矗立在丛林灌木中,高达200米。这块石头是这片面积为70公顷的城镇的最后一道壁垒。护城河,防御土墙和大规模的花园环绕着岩石的底座,这些花园其中就有着名的水花园。欣赏世界着名的西格里亚"天使版的少女"壁画,观光游览结束后晚餐,之后乘车前往酒店休息。参加自费项目的客人前往丛林骑大象。

    交通:汽车 用餐:早、中、晚餐 住宿:丹布勒 Chaaya Village or similar

    ★第三天 西格里亚(Sigiriya)/丹布勒(Dambulla)/马塔莱(Matale)/康提(Kandy)92公里 2.5小时车程

    早餐后乘车前往美丽的小山城康提(世界第七绿色城市)途径世界文化遗产丹布勒金寺。建造于公元前1世纪丹布勒金寺,比中国敦煌历史还要久远,用天然树汁等原材料绘制而成的壁画,是世界上迄今为止发现的面积最大的油画。至今依然色彩艳丽,观赏性极高。之后前往着名的马塔莱香料花园,欣赏斯里兰卡着名的各种各样的香料。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不同种类的香料的生长和炮制过程,并欣赏烹饪表演。午餐后乘车抵达美丽的小山城康提(世界第七绿色城市),康提是斯里兰卡最后一个独立王国的所在地,也是斯里兰卡宗教中心,佛教圣地,再加上大量估计遗址,让这个斯里兰卡第二大城市也一直是旅游者的圣地。康堤因佛牙寺而闻名,佛牙寺则因供奉着佛祖释迦牟尼圆寂后的佛牙舍利而名扬世界。相传释迦牟尼佛遗留下两颗佛牙,其中一颗便在佛牙寺内。拜访康提小镇,逛"巴扎"集市,工艺中心,宝石博物馆和珠宝商店。乘车赴酒店休息。

    交通:汽车 用餐:早、中、晚餐 住宿:康提 Amaya Hills or similar

    ★第四天 康提(Kandy)/ 加勒(Galle)232公里 5小时车程

    早餐后,前往世界着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加勒。距首都科伦坡116公里,这里有联合国科教文世界文化遗产---荷兰城堡和着名的海滩乌纳瓦吐纳(Unawatuna),这里是大多数游客最钟爱的地方,被评为世界12大顶级海滩之一。这里有奇妙的潜水区域,让人放松的环境和

    交通:汽车 用餐:早、中、晚餐 住宿:加勒Chaaya Tranz or similar

    ★第五天 加勒(Galle)/科伦坡(Colombo)116公里 高速1.5小时车程

    早餐后在海边休闲。午餐后乘车返回科伦坡,在科伦坡市内观光。像其他发展中国家的首都那样,科伦坡也在迅速地改变他的面貌。几乎一夜之间,以前的旧建筑变成了摩天大楼。然而在其他的地方,依然可以看到昔日的魅力。例如,这里有一个有着100年历史的塔楼还有一些英国人建造的殖民建筑。Pettah巴扎是一个买东西砍价的好地方,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中心(BMICH)—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赠给斯里兰卡的礼物。前往尼甘布。

    交通:汽车 用餐:早、 中、晚餐 住宿:科伦坡Seashells Hotel or similar

    ★第六天 科伦坡 /北京

    参考航班:科伦坡/北京(周三、五、日) UL898 1420/0215+1

    早餐后,自由活动,到尼甘布海滩自由踏浪,退房送往机场,搭乘斯航客机返回中国返回中国北京,结束愉快的旅行。

    交通:飞机 用餐:早

    ★第七天 北京

    凌晨抵达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返回温暖的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