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旅游签证办理攻略

2013-7-9 10:51:1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一、个人半年以上有效期因私护照

  二、照片2张(两寸彩色免冠近照)

  三、个人申请资料表

  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复印比例1:1

  五、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盖章的空白抬头纸3张,在职证明一份并盖公司章!

  六、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七、如未满18周岁:随父母一方签证,需要另一方提供委托公证书原件,如未随父母申请签证,需要所在学校提供出国旅游证明,如随父母双方出国,只需提供全家户口本复印件(证明三者之间的关系)。离婚需要离婚证复印件并要法院判决书(注明孩子归那方抚养)复印件和另一方提供委托公证书。

 

怎样办理马来西亚个人旅游签证?

    马来西亚使领馆地址

 

  1 马来西亚大使馆签证处: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亮马桥北街2号,

  电话:010-6532 2531/32/33转签证处

  2 马来西亚驻上海总领事馆签证处:

  上海市南京西路1168号中信泰富广场1108室,

  电话:021-5292 5425-219

  3 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签证处: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1915-1918室,

  电话:020-8739 5660,3877 0766,3877 0763转签证处

  4 马来西亚驻昆明总领事馆签证处:

  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29号樱花酒店401-405,

  电话:0871-3165888-6241/6242

  5 注意:电话基本没人接的,所以要咨询的话还是看我的攻略吧。

 

怎样办理马来西亚个人旅游签证?

    马来西亚旅游签证办证程序

 

  1 到签证处后,先取号(和银行一样);

  2然后到2号窗口领一张表,极其简单的表,填好贴一张照片等待叫号就行(先取号再填表是为了节省时间);

  3各种类型签证都是这张表,自己在最后选择类型即可。费用:80元

  时间:两个工作日后来取即可(今天办理,后天取)

  4 

怎样办理马来西亚个人旅游签证?

    马来西亚签证服务中心工作时间

 

  1 非节假日周一至周五9:00-12:00,12点前赶到签证处即可,并不是12点办理就截止了,而是12点前要进签证处并取号,签证官会一直把已取号的办理完。

  注意事项

  关于准备2寸照片的细节:很多攻略、注意事项都写2张2寸,其实就是填申请表的时候需贴1张而已,最后的签证是直接扫描护照的照片了,所以不需要担心带1张2寸会不够!

  自2010年8月2日起,马来西亚取消落地签证。这是因过去几年实行落地签证以来,非法逗留的人数比例非常高。

  如果是个人办理,一般1个号1分钟就完成,但是就是因为各大旅行社来办理的人员多,旅行社的人一来就带好几十几百本来,他们特别耗时间,所以如果能早去就早去点吧,尽量排在这些旅行社的前面。

  旅行社一般代游客办理签证收200甚至更多,也即每本护照可以赚120以上,100本就能赚1万2,哈哈……泄密了,旅行社的朋友别骂我,我是写给驴友看的嘛~

  女生如果办理个人签证估计会有点小麻烦,即使办理签证的时候没遇麻烦,在入境的时候也会遭移民官盘问半天的。原因很简单,怕中国女子嫁马来去呗。我去大使馆的时候看见一个中国男子和马来女子结婚,都要在大使馆公示N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