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中华恐龙园旅游攻略

2013-7-9 10:49:5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乐居讯 这里是恐龙的快乐家园,这里是时尚刺激的主题乐园。鲁布拉、嘻哈恐龙城、重返侏罗纪……六大主题区精彩纷呈;疯狂火龙钻、雷龙过山车、探秘飓石阵、穿越侏 罗纪、尖峰速递、热舞恐龙车、宝贝团团转……三十多个主题游乐项目引爆极限风暴;恐龙知识的宝库中华恐龙馆珍藏各类国宝级恐龙化石50多具;国内主题公园 首台音乐歌舞剧《鲁乐回家》营造视觉梦幻之旅!这里就是素有“东方侏罗纪公园”美称的常州中华恐龙园。

  最佳旅游时节:四季皆宜,夏季最佳

  恐龙园内许多刺激的娱乐项目是在水上进行。最好是在炎炎夏日来,体验刺激和水的清凉。其余时节也可参与游乐活动,并且在室内观看恐龙科普展示。

  公交:可乘坐302路、29路、B12路等公交车到【中华恐龙园】下车。

  自驾:自驾车可从南京、上海、杭州等方向进入常州,走沪宁高速即可到达中华恐龙园。

  出租车:从常州火车站打车到中华恐龙园约需40元左右,因此更推荐选乘公交到达。

  常州中华恐龙园预订说明

  1. 开放时间:9:00-17:00【夜公园期间延长至22:30, 夜公园(6.28-8.31)开放时间16:00-22.30】,【白天水世界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6:00,周六、周日10:00--16:00;夜场水世界开放时间:17:00-22:00.】

  2. 取票地点:景区支付前往团体票务处付款;在线支付凭手机二维码或二代身份证直接入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