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穿上婚纱去旅行 浪漫地推荐

2013-7-9 10:37:1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欢乐谷打造动漫国度

    2013武汉欢乐谷第二届国际时尚文化节将于4月19日盛大开幕。数百名选手轮番上阵,用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诠释心爱的动漫人物。“变形金刚大黄蜂”率领动漫大咖浩浩荡荡“占领”欢乐谷,用真诚的演技与华丽的动漫妆容穿越动漫时空。

    国际社团嘉年华也将于4月29日起,在欢乐谷欢唱舞台展开巡礼。对于喜欢动漫COSPLAY的年轻恋人们来说,五一期间的欢乐谷将是最好的去处。

    秦朝、明清、大宋……穿越不同朝代,在不同氛围,体验风格迥异的浪漫历程,也可以体验一回“穿越”的浪漫。到古代皇宫里感受超豪华的浪漫约会,或许只是大多数人的梦想,但在横店影视城明清宫苑景区,这一体验早已不是一件难事,游人畅游其中,受着皇亲国戚般的待遇,浪漫感受自然非同一般。

    隐水洞

    爱情别有洞天

    隐水洞全长5180米,融合了大自然的形态美、动态美、色彩美、声音美和朦胧美。洞内钟乳石林立,拟人状物惟妙惟肖。和爱人一起探洞,分享洞中景观,第一景段“龙宫洞府”:入洞内可望一泓碧水,群峦倒影,绕道前进可见“龙宫”胜景;第二景段“玉树石林”七百余米长,两旁峡谷,队如长江三峡,扑朔迷离;第三景段“洞内有山,山中有洞,水瀑相接”而别有风韵。

    锦里沟

    旱地雪橇双人秀

    景区投资1.43亿元,建设“华中最大的樱花观赏基地”,打造“华中最美樱花谷”。景区内山岗起伏,野樱花、桃花、杜鹃花、李花等山花满山遍野、竞相怒放,与景区内的土家吊脚楼、风雨桥、湖泊、瀑流等交相辉映。还可体验华中最大最长的山道滑车。锦里沟景区是华中首家推出滑车项目的景区,沿高山自上而下,极具挑战性和刺激性,享受与风赛跑的运动乐趣。

    清凉寨

    晚樱盛开映山红

    因海拔温差,初夏的清凉寨春意盎然,百亩中华樱花盛开,满山遍野的红杜鹃、白杜鹃,桃李花、油菜花、紫荆花、兰草花争相斗艳。情侣们可在浪漫的大自然氛围中,赏樱花、桃花、李花、杜鹃花、紫荆、兰草花、润楠花……游湖谷美景,攀百米大瀑布、钻大鸟巢,沾飞来圆宝灵气;穿水帘洞、观九龙飞瀑、登晚枫亭,拜滴水观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