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旅行之夜璀璨京城 新旅行TOP100颁奖盛典

2013-7-9 10:35:4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3年1月15日,由《新旅行》杂志主办的2012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璀璨绽放。数十位明星名人、以及200多位旅行专家、高端酒店行业精英、权威人士、媒体嘉宾齐聚“新旅行之夜”。本次盛典云集诸多明星莅临,活动现场主持由王翰涛、杨不悔两位双语主持人共同担任,国内演艺界明星梁静、潘粤明、姚笛、车晓、赵楚仑,着名制片人陈祉希、旅行专家阿涩、“飞鱼秀”知名电台主持人喻舟小姐等盛装出席,旅行行业品牌高管、国内外高端酒店管理集团精英齐聚现场,更使得本次盛典熠熠生辉。《新旅行》2012颁奖盛典彰显了本年度旅行行业的最高水平!《新旅行》杂志出品人和编辑总监与到场明星和专家贵宾共同为近百位高端酒店和旅行品牌的中流砥柱颁发了奖杯,表彰其在旅行行业的卓越成绩。

    “《新旅行》年度旅行品牌盛典”是中国国内最早发起、涵盖评选种类最全面、最专业、最广泛关注的旅行产业标杆性票选活动,八年来,每一年的“新旅行之夜”都在积极宣传和倡导本年度在旅行产业的杰出成绩,《新旅行》杂志以媒体专业审慎的态度组织评选,并通过合作媒体间独立、公正、坦率的报道和宣传,倡导在这个时代中,正在发挥影响或即将产生影响的富有时代精神的品牌力量和杰出人物,希望对中国旅行行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新旅行》2012年度旅行品牌盛典评选顺应中国旅游发展趋势,秉承“创新、独特、专业、时尚”的活动宗旨,坚持倡导“优雅、深度和可持续旅行”的概念,通过向境内外旅游及旅行相关品牌行业邀请报名的参选方式,自年初启动到最终评选结果揭晓历时全年,共吸引近千家旅行全方位品牌的关注,特别是五星级高端酒店评选、奢华美食金玺奖、以及旅行机构和产品等年度活动,吸引五百多家各类品牌入围竞逐,《新旅行》资深编辑团队联合多媒体推选、网络在线投票、行业内权威评委提名、资深旅游者及商旅人士亲身体验等方式,共同汇集成涵盖国内外旅行目的地、旅游局、高端酒店、奢华美食、航空公司、汽车、户外、数码、旅行服务机构等领域2012年度TOP100权威旅行榜单。

    《新旅行》以积极的视角倡导优雅、独特、有深度、负有责任感的旅行。多年来,力求用完美的展现出不一样的旅行。力求为中国旅行品牌行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与动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