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之约 我做主角”自驾活动圆满收官

2013-7-9 10:33:1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2012年12月1日(北欧),由《世界》杂志主办的“北欧之约 我做主角”的海外自驾活动圆满收官,2辆VOLVO V60旅行车、历时12天,行程5000公里,穿越丹麦、瑞典、芬兰三国,横渡波罗的海,近距离体验北欧的风光与文化,感悟源自斯堪蒂纳维亚的设计之源。

    作为北欧最大的汽车品牌,VOLVO有着悠久的历史,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其产品中突出体现。V60作为最受北欧年轻人喜爱的车型,在行程中给我们带来了充分的驾驶体验:宽大的后备箱空间、舒适的驾驶感受、智能的电子系统、便捷的操作、各种安全辅助功能让行程变得轻松愉悦。

    走进北欧,随处可见简约、实用设计风格的家居产品和建筑,地理位置和环境造就了这种设计风格,从每一处细节都能感受到,简约而不简单,用最艺术的形式呈现,这正是北欧设计的精髓。从酒店的取暖照明设备到商场的规划,从宜家家居到marimekko的设计,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源自生活、高于生活的设计灵感。

    好的产品仅有设计远远不够,北欧严酷的气候和让这里的人们更了解产品品质的重要性。北欧四国的人口加起来不及中国一个大城市的常住人口,然而在全球竞争力排行榜上,芬兰、瑞典、丹麦却长期排行在前十名。在延雪平的安全火柴博物馆,赫尔辛基大学的LINUX之源,哥德堡的哈苏相机,VOLVO的汽车博物馆,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北欧的创造力从未停顿。

    北欧的风光旖旎迷人,此次“北欧之约 我做主角”的自驾之旅更是一段至美的旅程,古老的城堡、幽静的森林小木屋,在蔚蓝天空下呼吸纯净的空气,倾倒于最美的景色之中,感悟人与自然的和谐,一切都让我们对源自北欧的生活方式和设计风格有了更深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