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杂志 .1001旅行箱”活动盛大启动

2013-7-9 10:30:0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日前,由《世界》杂志联手国内知名策展人岳路平并召集百位明星名人、艺术家以及万千旅行者共同参与的首次中国人出境旅游公共艺术——“1001旅行箱”在北京来福士购物中心正式开启。当红影视明星马苏、伦敦奥运会体操冠军邹凯及其女友周捷亲临现场,与到场的近200位读者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全国性流动艺术盛宴启动的过程。

    “1001旅行箱”公共艺术以旅行箱为载体,涵盖旅行箱征集、传递、2012旅游盛典艺术大展和北京、上海艺术展等内容,旨在展现立体多元的旅行生活,演绎“出境旅行即生活艺术”的宏大命题。当红影视明星、奥运冠军、着名DJ、建筑师、企业家以及知名艺术家等近百位明星名人将参与其中,与主办方一起,每周将他们精心挑选的神秘礼物放进明星旅行箱,并于每周三将旅行箱传递到挑选出的普通旅行者手中,为他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逐一呈现“1001旅行箱”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世界》杂志准备的“世界旅行箱”也将满载礼物,将旅行者梦想实现的喜悦完美升级。

    据悉,“1001旅行箱”活动不仅举纳明星名人的关注度、网友读者的积极性,还将调动全媒体参与协作。CCTV,BTV,湖南卫视以及当下热门视频网站爱奇艺共同跟踪报道活动全程,新浪微博平台时时跟进活动最新态势。

    跃动梦想,超越里程,“世界杂志 .1001旅行箱”,我们一起见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