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新升级版中国自助游隆重登场

2013-7-9 10:29:0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近几年,国内旅游行业得到巨大的发展,据国家旅游局统计,国内游人数已经是十年前的三倍,入境游人数也较十年前有了大幅的增长,新兴的旅游目的地和各种旅游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游客的选择也更加多样,困扰也就更多。2013全新升级版中国自助游将告诉你关于旅行的一切最新资讯。让你牢牢跟随最新旅游潮流,享受生活乐趣。

    图书封面 [保存到相册]

    为了能够为读者提供更加翔实、准确、便捷、解馋、体贴的综合旅游咨询服务,我们在新版本图书中修订和增加了以下内容。

    ● 全面核实、更新了前一版本中2400余个景点的门票价格、行程安排、交通资讯、道路地图情况,收纳了220多处新兴的旅游景点

    ● 顺应高铁全面贯通、台湾直航的大形势,大幅增加了有关高铁游和赴台旅游的景点信息、行程攻略和相关辅助信息

    ● 增加了针对不同人群的特色游、周末自驾两日游

    ● 针对各地丰富的特色美食,根据各地吃货的亲身经历,以实惠、地道为原则,推出了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攻略

    本书是除了旅行途中除了钱之外的第二件必备品。“推荐线路”拒绝高消费,拒绝走马观花,直达美景深处;“行在xx”教你熟悉当地交通,防止被骗被宰;“xx印象”让你提前领略当地的人文风情,为出行做好准备;旅游达人奉献的“贴心锦囊”教你享受美景的不同玩法,留住美景,不留遗憾;“省钱秘招”让你吃住更省钱。一册在手,旅行中的点点滴滴尽在掌握。

    旅行是一场放松的快乐,一路思想的日子,更是认识和感知世界的绝佳途径,跳出现境融入更高、更远、更广阔的天地吧。旅行归来,被滋养过的灵魂将开拓你别样的人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