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3家电影院 可上网订票选座

2013-7-9 10:02:09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7月3日,淘宝宣布,继格瓦拉、网票网等支持选座的购票网站加入之后,时光网也正式入驻淘宝电影平台。至此,淘宝电影牵手的合作伙伴已增至6家,在线选座业务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南宁等全国138个城市的700多家影院,成为全国最大最全的在线选座平台。南宁橙天嘉禾影城(江南店)、南宁橙天嘉禾影城(盛天地店)、实验电影院可接受网上订票,并进行在线选座。

那么,电影票在线选座该如何操作呢?记者登录淘宝网进行了体验——

首先,登录淘宝电影频道,选择所在城市以及影片名称和影院。

接下来,根据影片排期,选择具体场次和座位,并填写接收验证码的手机号码。

完成支付后,将收到一个验证码;最后,到达电影院,在取票机上输入验证码换取电影票。

此外,用户还可以下载“淘宝电影票”手机客户端,直接用手机在线选座。手机选座能够定位用户所在位置,按照距离推荐最近的影院,同时也可以根据热门影片选择电影院进行在线选座。记者尝试发现,用淘宝电影手机客户端很便捷,整个选座购票过程只需要1分钟。

据介绍,目前在线选座的票价大致为电影院原价的4-6折,新片上映前两周通过淘宝电影选座订票还将在原有基础上再减5元,可以说,消费者拿到的是全国在线选座最低票价。 (雷小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