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杂志4月刊新鲜上市

2013-7-9 9:57:5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经历了幸福的“蜜年”后,董璇主动让事业和生命再次启程。精品传媒(集团)出境旅行月刊《世界》杂志4月刊独家采访明星董璇,分享她在旅行途中的真实感受和难忘记忆,聆听专属于璇美人的意大利、西班牙和新西兰旅行方式,发现一个爱笑、爱吃、爱摄影、爱冒险的董璇。

    《世界》杂志4月刊为读者奉上天空之镜——玻利维亚的专题报道,极致体验南美之心;畅游英格兰乡村科茨沃,感受鲜花围绕的浪漫庄园;做客巴黎,欣赏一场艺术家宴......

    《世界》杂志淘宝店更有无限惊喜与你分享。搜索“精品传媒集团”店铺在淘宝店铺订购《世界》杂志,赠送本期封面明星独家写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