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小孩单独出游 机场提供全程陪护

2013-7-9 9:38:57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 项菲菲)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客流高峰,重庆机场6月27日发布消息称,预计7-8月将迎送旅客470万人次,同比增长12%;航班起降近4万架次,同比增长12%。在此期间,重庆多条国内航线的航班次数会加密,国际航班也将开通或恢复直飞沙巴、清迈、马尔代夫等地的航线。

    据介绍,今年暑运的主力仍是传统旅游热线,如云南境内的昆明、丽江和西双版纳,九寨沟、拉萨、杭州、厦门、三亚、大连等旅游线路机票,预计皆会十分紧俏。为了保证市民出行,高峰时期,往北上广等干线航线,以及往昆明、杭州、厦门、三亚、大连、乌鲁木齐等热门旅游航线,每天航班将保持在10班以上。

    同时,重庆-拉萨、九寨、丽江以及西双版纳等高原航线的航班量,也会陆续增加。如西部航空将新增重庆-九寨、重庆-丽江航线,并有望从7月19日起,开通重庆-拉萨的航线。

    而国际航班方面,7月起,部分国际旅游热点航线将陆续开通或恢复,如亚洲航空执飞的重庆-曼谷航班将增至每天两班;7月中旬,由山东航空执飞的重庆-泰国清迈、重庆-越南岘港也将开通航班,每5天一班;重庆-沙巴的包机航班也将于7月12日开通;7月15日起,重庆-马尔代夫直达航班开通;重庆-韩国济州岛、重庆-柬埔寨暹粒包机也将陆续恢复。

    机场方面提醒市民,暑期小孩单独出游,可以选择无人陪伴儿童服务。除了需提前在航空公司直营店购买专门的机票外,重庆机场在T2A、T2B航站楼均设置了机场特殊旅客柜台,无人陪伴儿童的登机手续办理完毕后,可以前往该柜台办理交接手续。届时,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全程陪护,将小孩送至对方接站人手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