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球季 2013索尼家庭影院新品体验会

2013-7-8 15:29:2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IT168 资讯】7月5日,2013年“影音升级 畅享球季 索尼家庭影院新品体验会”在上海拉开帷幕。现场共有二十余位媒体人士在专业视听环境中感受到索尼家庭影音系统新品的非凡魅力。

    来自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音频产品部副总监翁国熊先生以及来自索尼日本总部的工程师,一同为与会人士介绍了2013年上半年索尼家庭影音战略的发展特点:随着BDV-N9150W/WL系列和BDV-E6100/E4100系列3D Blu-ray DiscTM/DVD家庭影音系统新品的推出,索尼在2013年将继续为顾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家庭影音娱乐解决方案。

    足球模式 感受真实兴奋的赛场氛围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索尼一直不遗余力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数码影音产品,以前瞻的技术理念始终引领行业,致力于将万众瞩目的世界杯清晰、精彩地呈现给每一位球迷观众。

    ▲BDV-N9150WL本次体验会上,全新索尼家庭影音系统其独特的“足球模式”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BDV-N9150W/WL和E6100/E4100系列搭载的“足球模式”能够模拟足球场的声音环境,源自从真实球场地点采集的声音数据能够带来逼真的球场气氛再现。

    ▲BDV-N9150WL“足球“模式体验用户可在EQ场景中选择“足球“模式,也可直接在遥控器上按下特设的“足球模式”快捷按钮。即刻沉浸在足球场的狂欢氛围当中。BDV-N9150W/WL的足球模式还提供了旁白消除功能,用户可以在家中尽情享受如亲临现场般真实的球场气氛。

    索尼扬声器升级 还原临场视听感体验会现场,来自索尼日本总部的工程师将索尼家庭影院新品的设计与技术特色进行了全面解析与展示。除了足球模式外,本次推出的BDV-N9150W/WL系列和BDV-E6100/E4100系列在音质上有着大幅度的进化,将索尼在音响设备领域多年的技术积淀发挥的淋漓尽致。

    ▲索尼(中国)音频产品部副总监翁国熊先生展示磁流体扬声器单元据介绍,BDV-N9150W/WL的低音单元使用了磁流体以取代传统的阻尼器,并采用了以纤维增强塑料(FRP)为核心材料的玻璃纤维震膜,较传统纸盆震膜更轻量化的玻璃纤维震膜可带来更精准灵敏的声音,并更持久耐用。

    ▲现场展示的展示磁流体扬声器单元相较传统扬声器,磁流体扬声器其高效的设计,一方面可大幅节省陈设空间;另一方面,在相同功率下,磁流体扬声器较传统扬声器能有成倍的声压输出,拥有更清晰纯净真实的声音。

    ▲现场展示的BDV-N9150WL在音频单元结构方面,全新的索尼家庭影院做出了诸多提升。BDV-N9150W/WL的4个柱形扬声器均配备双磁流体低音扬声器,提供更多维度的声音、更高的音量以及声压;BDV-N9150W/WL系列和E6100/E4100其单元尺寸直径达到180mm的200W低音炮,动态范围和低频率音域更广;柱形扬声器上直径80mm的低音单元在声压和耐久性上均得到了增强。

    ▲BDV-N9150WL前置扬声器的磁流体扬声器单元BDV-N9150W/WL的中置扬声器同样进行了升级:两个磁流体扬声器低音单元配合圆顶高音单元合计功率达200W,组成的多维低音单元能够更好地还原对话和人声。全线产品均包含5.1声道音响组合,并支持7.1声道输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