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影院环境 哈曼卡顿音箱售6280元

2013-7-8 15:25:1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07月04日 PChome数码行情】家庭影院系统是过去十年消费类电子产品最成功的发展趋势之一,Harman一直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从极为简单的 Simply Cinema? 等“一体式”解决方案到定制设计和安装的 JBL Synthesis 系统,这种系统可在大到 75,000 立方英尺的房间中提供惊人的逼真度,再没有一家制造商可以提供这么多方法让您在家里感受电影的神奇了。现在的售价为6280元,喜欢的额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哈曼卡顿HKTS 20BQ/230-C 5.1卫星音箱套装哈曼卡顿HKTS 20BQ/230-C 5.1卫星音箱套装哈曼卡顿HKTS 20BQ/230-C 5.1卫星音箱套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