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领军品牌的资本之路

2013-7-8 15:21:3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热泵网讯】每一个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资金和技术以及各方面都达到一个量变的时候,上市就成为企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如今,企业除了直接上市还可以利用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实现有融资、股权转让、股权抵押融资等业务,为真正成为上市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实现非上市融资已经成为很多实力雄厚,但暂时还没有完全达到上市标准企业的一个便捷融资途径。近年来,空气能热水器行业作为节能环保新能源产业,得到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市场占有量逐年增大。一些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企业的发展尤为突出,其中就有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领军品牌的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90337),其发展成就最为突出,成为行业发展的弄潮儿,走在了整个行业发展的前列。纽恩泰新能源企业不仅参与了国家空气能能效标准的制定,近日还正式挂牌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成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首家可以融资的企业,这也是该企业向A股进军的一段路演。成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以后,交易中心可以为挂牌企业提供股权托管、转让、结算、定向增资等综合金融服务,实现非上市企业挂牌融资、股权转让、股权抵押融资、价值发现及成为高层次资本市场上市企业的“孵化器”和“蓄水池”等五大基本功能。

    因此,企业能够现实融资业务,直接表明了该企业具有很雄厚的发展潜力,其发展已经达到一定的规模,管理水平、营销策略、服务水平都基本接近上市企业的基本要求。企业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不仅可以让该企业拥有更多的无形资产,还可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实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