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企业如何一次投资 终身受益

2013-7-8 15:21: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热泵网讯】世人皆喜欢“一劳永逸”,辛苦一次,就能把事情办好,以后就可以不再费力了。可是却鲜有事情真正做到一劳永逸。此次2013年7月8日至10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办的慧聪热泵交易会,集国内外空气能品牌于一馆,同期推新展览,对于空气能热水器众多企业来讲,这是一次实现“一劳永逸”,一次投资,受益终身的利好机会。

    慧聪热泵网虽然,对于消费者来说,第四代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具备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等诸多显着优势,无疑是家庭热水提供的最佳方式。正是因为被市场接受的前景性广阔,不少经销商纷纷开始接触空气能行业,从事空气能热水器。然而好景不长,空气能行业经销商犹如潮水,来势汹涌,退潮速度也毫不示弱。空气能热水器并非净值产品,不可能成就一劳永逸的生意。很多经销商由于当初不懂行,盲目入行,了解到这一特性后,经销商对于售出产品的售后服务表示心力交瘁。慧聪热泵交易会的举办,即将消弱商家的后顾之忧,能让企业体验到一次投资,终身受益的效果。

    不少企业埋头做产品,代工OEM,为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贴牌产品,但却无法为自己正名。无非厚非,产品质量当然是第一位,但是也要考虑品牌效应和知名度。否则,产品再好,给消费者的印象也只能是XX、XXX牌产品很好。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想要有发展、有前景,想要做品牌,广告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但是广告是虚拟的,所获效果永远是无法精确的度量,但是广告为企业所带来的巨大光环,是任何其他因素都无可取替的。参加一次行业内集结国内外品牌的交易会,企业无疑是一次投资,却能收获无穷的品牌认可度以及忠诚度。

    据介绍,2013年7月8日-10日,致力于打造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第一媒体的慧聪热泵网,将借助空调制冷、水工业以及家具建材业等资源,联合打造一场贯通行业的交易会。届时,将在广州琶洲展馆打造“2013第四届慧聪网中国(广州)热泵太阳能、暖通空调、净水产品交易会暨第15届国际建博会”,即“慧聪网2013产业集群大展”。

    参加一次行业内集结国内外品牌的交易会,第四届慧聪网中国(广州)热泵太阳能、暖通空调、净水产品交易会暨第15届国际建博会,这无疑是企业一次投资,却能收获无穷的品牌认可度的大好机会。点击进入第四届慧聪热泵交易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