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专卖店转型升级

2013-7-8 15:20: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慧聪热泵网讯】现在,空气能热水器在一些较为成熟的市场,已经越来越脱离太阳能、电器等传统行业,正在逐渐向家居、建材行业靠拢。这一现象广西市场表现得犹为明显。

    笔者在广西走访的市场中,南宁、白色、北海、防城港、玉林等城市,都有这种情况,有些已经完全完成转型,像柳州就是这样。有些城市的这种趋势则越来越明显,像玉林、百色等城市。整个桂林的空气能热水器市场还主要和太阳能一条街结合在一起,其他地方,空气能热水器和太阳能这两个市场的交叉性已经越来越远了。而和建材、家居、尤其是高档的家居市场,结合得越来越紧密了。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专卖店“之前空气能热水器需要借助太阳能的渠道,现在很多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更愿意选择进去高档家具建材城、苏宁电器、红星美凯龙。”广东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股权代码890337)广西区域经理告诉笔者:“以柳州为例,以前大部分的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都集中在航银路一带,航银路在业内也被称作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一条街,但现在这条商业集中地已经看不到多少个空气能品牌了,因为有实力的空气能热水器品牌都在逐渐向家居市场、建材市场内转移。我们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也进驻了柳州的红星美凯龙,店面的装修非常豪华。相比较而言,红星美凯龙和其他高端的家具中心则更显的有档次一些。”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专卖店一方面,在家居市场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大多数都是家里正准备装修的,同时这样的家庭还有足够的经济能力,他们这些都是高端的消费者,选择直接面对这些消费者是明智的。另一方面,家居城的一些消费者不但在消费能力上更有实力,而且在住宿的环境上也更加贴近空气能热水器产品。

    “便宜的东西不一定就划算,贵的东西不一定就是奢侈。”纽恩泰新能源企业区域经理表示,在各种热水设备中,空气能热水器的使用寿命、稳定性、舒适性都是物有所值的,所以更易于被家居方面的消费者接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