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卫厨产品质量有保障 热水器性能高且卖点足

2013-7-8 15:08:3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365地产家居网 芜湖讯 芜湖莎古拉商贸有限公司,为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由安徽营运中心主导营销,致力于皖南区域的“樱花”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水槽、水龙头、浴霸、整体厨房等卫厨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同时配备相应的专业服务人员,提供最温馨的售后服务。

    目前,芜湖分公司已在皖南区域设立了5个办事处和多家樱花专卖店,还在芜湖和马鞍山分别设立了豪华宽敞的生活体验馆,使当地人们充分了解樱花,吸油烟机“永久免费送油网”, 热水器“永久免费安全检查”的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樱花品牌,于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大陆。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 用心将每一个家的灵感变为现实。为消费者带来轻松与舒适的生活体验。

    樱花卫厨商业街店——HOUSE365 摄品质有保证 樱花燃气热水器卖点足企业是行业内唯一通过ISO9001.2008企业管理国际认证的企业。全系列产品通过中国燃气具产品质量安全蓝火苗认证(鉴衡认证)。拥有行业内唯一同时获得国家节能认证和中国环保产品认证的双认证量产化产品系列(低NOX系列)。

    樱花产品生产严格按照国家推荐标准GB/T标准执行。(国家推荐标准GB/T要求的性能和技术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GB)从品质、服务到科技,为你营造层层保障;全智数码科技,恒温舒适更智能监控燃烧;全封闭燃烧室防止燃气外泄;双电磁阀、比例阀双重保障,精密调节;智能抗风压,保障燃气正常燃烧;低废气排放,有效减少NOX等有害气体生成。坚持了27年免费上门安检,让安全保护无微不至。

    樱花热水器——HOUSE365 摄樱花电热水器高质 耐用 寿命长樱花电热水器全系列产品采用全球最顶级的A级内胆工艺,内胆通过16万次高压脉冲压力测试,达到国家“A级”标准,长效耐用,并长久保持卓越性能。企业是行业内唯一通过ISO9001.2008企业管理国际认证的企业。全系列产品通过国际采标认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符合最严格的的欧美国家产品标准。

    樱花产品生产严格按照国家推荐标准GB/T标准执行。(国家推荐标准GB/T要求的性能和技术指标远远高于国家标准GB)采用国际最新的无氟环保阻燃保温发泡层(环戊烷发泡),40毫米超厚无氟环保高密度发泡技术,保温更节能。新型电阻镁棒,使用寿命延长,长久保护内胆和加热管。

    芜湖生活体验馆:位于芜湖弋江区新时代商业街-花津中路126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