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快速出热水 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惠及全球用户

2013-7-8 15:01:2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不论是夏季还是冬季,都需要大量的热水供人们的日常生活所用,对于热水的需求量大而且还要快速。记者经过调查发现,很多人都有热水供应不及时的情况,给生活造成了很大困扰。“福州的夏天那么长,天又热得要命,几乎出门一次回来就要洗个澡,一天要洗好几次澡,为了满足我对快速出热水的需求,买了一台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家住福州的季小姐对记者说道。

    快速出热水,舒适安全据了解,季小姐是一名房地产公司的高管,出于自身的工作原因,对于生活用品的要求比较高,热水器一定要快速出热水。“之前用的热水器想回家洗个澡都要提前打开热水器,费电不说,有时候水温不一定能够达到要求。”季小姐向记者表达了自己之前因为热水器问题无法舒服洗浴的烦恼。

    说起自己与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的缘分,季小姐显得兴致盎然:“我有几次热水器不给力的苦恼,朋友推荐了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说插上电几秒钟就能洗澡,这一点对我的诱惑力太大了,当即就换了一台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季小姐说用上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之后,回到家打开开关几秒钟就可以痛快地洗热水澡。

    季小姐向记者表示了她对于斯帝博热水器的满意。“热水器是可以恒温的,设定好温度之后就可以一直保持自己最舒服的温度,而且时间再长也不会结垢、不生锈,故障坏了自动报警,用起来放心。”季小姐说,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给她带来了安全和舒适,不论是日常洗浴还是冬天厨房用热水,即开即洗,都方便。

    技术先进,惠及全球用户据斯帝博即热式热水器的工作人员介绍,斯帝博改良性继承德国即热式电热水器的优秀血统,采用最新的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将先进的加热、安全、控制技术引进到国内全面整合,开发出适合中国民生的即热式电热水器系列产品。不但如此,斯帝博还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德国镍金即热式加热技术,镍合金含量高达80%,具有的高稳定性、耐腐蚀、不结垢等特点,大大延长了即热式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

    与此同时,斯帝博秉承“追求卓越·创造精品”的经营理念,斯帝博热水器严格把控制造工艺流程,每一个零部件和配件的选择都极为考究,核心零部件均来自世界500强企业。作为中国快热式热水器行业标准制定的领航者,斯帝博始终坚信以顾客利益为目标,通过对三向防电墙、镍金加热、恒温技术等行业尖端科技的推广,逐步引导消费者正确选择快热式热水器,最大化的满足顾客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完美的家庭热水解决方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