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之差性能之差 三款电热水器小评

2013-7-8 14:57: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闷热的天气会让人产生一种压抑倦怠的感觉,工作一天回到家,洗个热水澡,疲惫感就会被驱散,身心焕之一爽。而在城市里居家沐浴少不了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和电热水器一直分庭抗衡。

    一般来说,电热水器不用担心气体泄漏或煤气中毒等问题,使用比燃气热水器环保,但用电安全也备受用户关注。而且热水器在恒温稳流的性能方面也很重要,忽冷忽热、或是出水不稳定,体验效果就大打折扣了。

    这次家电网将横评三款电热水器,分属于不同的千元价位,型号包括万和DSCF50-E5、华帝DDF55-MY、奥特朗HDSF618-55,每台相差一千元,那这一千元的差异又体现在何处呢?以下来给大家做一个横向小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