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发布新一代风魔方吸烟机

2013-7-8 14:48:54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原标题:方太发布新一代风魔方吸烟机掀起厨房新革命本报讯(记者章胜)昨日, “方太全新一代风魔方驭风而来”吸油烟机新品发布会在武汉琴台剧院举行。这款被业内称为“世上吸烟效果最好的油烟机”,集合了方太最顶尖的科研成果。通过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直排系统、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四大核心技术,给用户带来前所未见的吸油烟效果。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认为:“全新一代风魔方上市是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又一个里程碑,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厨电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满足消费需求的智慧。”可以预见,这款“前所未见吸油烟效果的产品”将会引领行业新的转型升级。

    近几年来,中国的厨电市场高端化趋势明显。据中怡康的统计数据表明,在高端吸油烟机市场,方太占有率连续9年稳居第一。中怡康公司总裁连四清介绍,“2012年,方太在高端厨电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9.9%,说明其在技术、品牌、市场几个方面都有真正的高端支撑点,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