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中流砥柱 20000元级家庭影院推荐

2013-7-6 22:29:33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对于刚装修完房子、打算购置一套家庭影院的朋友来说,20000元大概是大多数消费者选购家庭影院最高的预算了。不过准备用20000元预算来选购家庭影院的话,可供选择的产品变得多了起来。除了更适合入门级用户的高端组合式家庭影院之外,我们也可以单独购买音箱、AV功放和BD播放器,按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搭配。

   而20000元级别的家庭影院中,可供推荐的产品有很多。下面,我们就推荐4款无论在工艺还在音质上都比较可靠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飞利浦 HTS9520/93

    飞利浦HTS9520/93是一款5.1声道360度环绕系统,是目前飞利浦旗下的顶级家庭影院产品。飞利浦HTS9520/93家庭影院配置蓝光播放机,它不仅内置播放设备,而且还起到了数字功放的作用,用于分配每个音箱的效果。


飞利浦家庭影院
飞利浦HTS9520/93家庭影院

    硬件部分,中置扬声器由1个1英寸软球顶高音扬声器和2个2.5英寸低音扬声器组成;卫星扬声器由1个1英寸软球顶高音扬声器, 1个2.5英寸低音扬声器, 2个2.5英寸全频低音扬声器组成;低音炮为6.5英寸单元。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卫星箱的扬声器似乎在数量上有些多,这正是飞利浦360度环绕技术的精髓所在。

飞利浦家庭影院
飞利浦HTS9520/93家庭影院

    飞利浦HTS9520/93家庭影院可以完美支持次世代音轨,声音的顺滑感很好,人声中高频过度出色。得益于360度环绕音效的实力,我们在不同位置均可以享受到同样的皇帝位效果,而且圆形的音场十分严谨,声音是从耳边发出,而非固定的音箱位置,可见360度环绕技术还是成熟可用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