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电影《侠探杰克》蓝光和DVD发行

2013-7-6 19:41:2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国内公映大片,亿元票房收入大作《侠探杰克》,影片根据“英国惊悚小说天王”李查德的同名小说改编,而阿汤哥在本片担任制作人,联手凭借着《非常嫌疑犯》斩获奥斯卡最佳编剧的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共同聚焦一位前陆军警察杰克·雷彻追踪一位狙击手的故事。

  故事讲述一个不知名的枪手在闹市区制造了一场大灾难,让整个城市陷入了恐慌。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一个前军队的狙击手,但他被逮捕之后坚称警方抓错了人,并要求见一位前任宪兵杰克·雷彻。而这位传说中的杰克·雷彻竟然自动现身并以自己的方式调查事件真相。然而随着调查的深入,他发现了更大的谜团——一个关于苏联改造营和俄罗斯黑帮的秘密渐渐浮出水面……

  本片是阿汤哥继《碟中谍4》后又一动作大片,他所饰演杰克·雷彻带有极强的冷战特色同时极具行动能力和军事素养,在每次危险当中出奇制胜。虽然阿汤哥在戏中的造型与原著中魁梧勇猛的形象有着较大的出入,但阿汤哥凭借着其精湛的演技重新诠释和所造这个新的人物,而在片场自己完成了所有的特技驾驶的镜头,著名杂志《滚石》称道:“本片完全成为了汤姆·克鲁斯的个人表演,并且奉献出了完美的表演。” 

  据悉,近日泰盛文化将发行《侠探杰克》BD标准版和DVD珍藏版,另外特别收录了制作特辑“当这个人靠近时”等5段精彩花絮。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迪士尼音像旗舰店(disneyyx.tmall.com)均有发售,收录永恒经典,值得拥有。

  影片简介:

  改编自英国惊悚小说天王李查德同名小说。在闹市区发生了一起"无差别"式的狙击枪大屠杀, 警方迅速拘捕疑凶。一切看似理所当然, 直至前军事侦查员杰克•雷彻介入调查。杰克以他自己一套价值观, 超越法律的局限, 在制度外游走并以其越卓的能耐伸张正义。

  影片配置:

 

  BD标准版

  语言:英语DTS-HD MA 7.1、 捷克语杜比5.1、匈牙利语杜比5.1、波兰语杜比5.1、俄语杜比5.1、泰语杜比5.1、土耳其语杜比5.1

  字幕:中文(简体), 英文、泰文、韩文、马来西亚文等多种字幕

  片长:16:9

  屏幕:130分钟

  DVD标准版

  语言:英语 5.1 DTS,、英语 5.1 杜比,,、国语配音5.1

  字幕:中文(简体), 英文

  片长:16:9

  屏幕:130分钟

  特别收录:

  BD

  -汤姆克鲁斯及导演的评论声道

  -电影配乐评论声道

  -制作特辑“当这个人靠近时”

  -雷彻效应

  -别和杰克动粗:格斗 &武器

  DVD

  -别和杰克动粗:格斗 &武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