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波顿《科学怪狗》3D和普通蓝光发行

2013-7-6 19:40:5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新浪娱乐讯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继《僵尸新娘》后第二部黑白定格动画《科学怪狗》泰盛文化正式发行。此片是蒂姆·波顿翻拍自己在1984年的同名短片而来,无论从故事题材、人物设定还是电影样式上来说,《科学怪狗》都是一部典型的波顿电影,里面有波顿式的人物、波顿式的情节还有波顿式的风格。《综艺》评论道:“影片的人物设定出色,拍摄精良,完全体现出了导演的个人品味和水准。而且,黑白看上去也很有感觉”。

  影片讲述了一个颇有科学天分但略带自闭倾向的小男孩维克多,他喜爱进行各种的发明创造。一次,他的爱狗斯巴基被车撞死,伤心的维克多十分伤心难过。然而在学校上课时他找到救活斯巴基的灵感,于是一天晚上,他引了天上的雷电电击小狗的尸体,使斯巴基复活了!重生的斯巴基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要把《科学怪狗》用定格动画的方式搬上银幕,一直是波顿的一个心愿,虽然这是一个老题材、老故事,但是蒂姆·波顿还是能让你感到能量、热情。为了找到影片所要呈现出的那种恐怖片的特色,蒂姆·波顿又翻出了很多小时候看的恐怖片,希望从中找到灵感,以求表现出真实感,又想要在片中展示出一种波顿式的黑暗感的感觉来。正因为这样的用心,这种混搭了哥特、黑暗和喜剧风格的动画使得蒂姆·波顿“鬼才”之名大振,此片更是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据悉,近日泰盛文化发行《科学怪狗》3D+2D BD珍藏版(3D立体封面)、BD单碟版和DVD单碟版。蒂姆·波顿酝酿28年的精心之作,别具一格的黑白3D效果,绝对值得你收藏。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迪士尼音像旗舰店(disneyyx.tmall.com)均有发售,收录永恒经典,值得拥有。

  影片简介:

  维克多是一个颇有科学天分但略带自闭倾向的小男孩,他喜欢躲在自家的阁楼上进行各种发明创造。他有一只傻傻的名叫斯巴基的爱狗。然而因一次意外,斯巴基被车撞死了,维克多十分伤心难过。在学校上课的时候,当老师在做用电击青蛙的方法使其神经抽搐的实验时,维克多有了救活他的爱狗的灵感。于是一天晚上,他引了天上的雷电电击小狗的尸体,使斯巴基复活了!重生的斯巴基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呢?

  影片配置:

  3D Blu-ray

  载体:BD50

  语言: 英语 DTS-HD MA 7.1、国语 DD 5.1 、泰语 DD 2.0

  字幕: 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泰文、印尼文、马来文、越南文

  屏幕:16:9

  片长:87分钟

  Blu-ray

  载体:BD50

  语言: 英语 DTS-HD MA 7.1、国语 DD 5.1 、泰语 DD 2.0

  字幕: 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泰文、印尼文、马来文、越南文

  屏幕:16:9

  片长:87分钟

  DVD

  载体:DVD9

  语言: 英语 DD 5.1、普通话 DD 5.1

  字幕: 英文、中文、越南文

  屏幕:16:9

  片长:87分钟

  特别收录:

  Blu-ray

  1.移动的微缩模型:让《科学怪狗》活起来

  2.《科学怪狗》巡回展览                                                             

  3.最初的《科学怪狗》真人短片

  4.Plain White T's 的《宠物坟场》MV   

  5.信息

  DVD9

  1.《科学怪狗》巡回展览                                                             

  2. Plain White T's 的《宠物坟场》MV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