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大堡礁》《鸟瞰地球》BD和DVD发行

2013-7-6 19:39:4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大堡礁》BD《大堡礁》BD
《大堡礁》DVD《大堡礁》DVD
《鸟瞰地球》BD效果图《鸟瞰地球》BD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英国广播公司(BBC)以其团队之精良、题材之广泛、制作之严谨的纪录片而闻名。从世界上下数千年的历史文化,到宇宙、地球探秘的奇妙境界,BBC为广大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纪录片。最新力作《海洋天堂大堡礁》和《鸟瞰地球》将为观众倾力呈现从未见过的壮观世界自然奇观。

  《海洋天堂大堡礁》将带领大家探秘的大堡礁。延绵2000公里,由3000个独立的珊瑚礁和上百个小岛组成的澳洲大堡礁拥有惊人的魅力。它于1981年被列为世界遗产之一,因此也成为了世界自然奇观之一。《观察家报》称“壮观迷人,使人目瞪口呆”,利用最新的影像技术和设备,让观众犹如置身于神秘、未知的大堡礁之中。

  《鸟瞰地球》是BBC继《冰冻星球》之后推出的又一自然类纪录片力作。该片拍摄周期长达三年,制作精良。新颖的拍摄手段和多项复杂拍摄技巧的运用,为观众提供了俯瞰地球的独特视角,让你借助鸟的视野,穿越大陆和海洋,饱览寰宇壮阔绚丽的景观,捕捉全球最迷人的壮阔景象。

  据悉,近日泰盛文化近日发行《海洋天堂大堡礁》《鸟瞰地球》BD和DVD。制作精良的BBC自然类纪录片力作,收获惊讶、震撼、喜悦与感动,饱览波澜壮阔的生命奇迹,感兴趣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全国各大中城市新华书店、正版音像连锁、大型超市、卓越网、京东网、当当网、够多网、泰盛文化淘宝专营店(tswh.tmall.com)、迪士尼音像旗舰店(disneyyx.tmall.com)均有发售,收录永恒经典,值得拥有。

  《海洋天堂大堡礁》

  影片简介:

  绵延2000公里,由3000个独立的珊瑚礁和上百个小岛组成的澳洲大堡礁拥有惊人的魅力。它于1981年被列为世界遗产之一,因此也成为了世界自然奇观之一。本节目带领大家探秘大堡礁——它是如何形成的,又是如何相互作用的,大堡礁上的各类生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以及天气变化和其他因素如何影响着大堡礁的未来。利用最新的影像设备和成像技术,本系列将为您倾力呈现从未见过的神秘的大堡礁。

  影片配置:

  BD50

  载体:BD50

  语言: 英语(dts-HD MA 2.0),国语(杜比2.0)

  字幕: 英文、繁体中文(台湾)、繁体中文(香港)、简体中文

  屏幕:1.77:1

  片长:152分钟

  DVD

  载体:DVD9

  语言: 英语(杜比2.0)、国语(杜比2.0)

  字幕: 中英字幕

  屏幕:16:9

  片长:152分钟

  《鸟瞰地球》

 

  影片简介:

  《鸟瞰地球》充满着惊人的奇迹!结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和最精密的仪器,每一集透过鸟儿的迁徙之旅探索一个不一样的大陆,用奇妙的空中视角展现我们的世界。

  在北美,雪雁和秃鹫从墨西哥湾飞往加拿大;在欧洲,灰鹤穿越地中海、黒雁在伦敦上空迷路;在南美,秃鹰和色彩鲜艳的金刚鹦鹉穿过了高山和雨林……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呈现非洲、亚洲、澳洲惊奇的地貌。在最后一集中,展现了这个激动人心的纪录片是如何制作而成,以及鸟儿和训练组之间的亲密关系。

  本片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设备,带我们领略地球的广袤山川以及野生动物的自然奇观,并揭示像鸟儿一样飞翔的感受。在最后一集中,还展现了这个激动人心的系列片是如何制作而成的,以及鸟儿和训练组之间的亲密关系……

  第一集:北美洲

  第二集:非洲

  第三集:欧洲 

  第四集:南美洲

  第五集:亚洲与欧洲

  第六集:翱翔天际 

  特别收录:图片集

  影片配置:

  BD50

  载体:BD50

  语言: 英语(dts-HD MA 5.1)  普通话(杜比2.0)  粤语(杜比 2.0)

  字幕: 英文、繁体中文(台湾)、繁体中文(香港)、简体中文

  屏幕:1.78:1

  片长:314分钟

  DVD

  载体:DVD9

  语言: 英语(杜比2.0)、国语(杜比2.0)

  字幕: 中英字幕

  屏幕:16:9

  片长:314分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