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优惠降800 方太jx05近吸烟机狂促

2013-7-2 15:17:5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作为吸油烟机的高端领导厂商之一,方太吸油烟机一直深受关注。这款方太JX05吸油烟机是方太旗下十分受欢迎的吸油烟机之一。目前该机在国美电器优惠800元,原价4908元,现在仅售4108元。

    方太CXW-189-JX05近吸式吸油烟机

    方太CXW-189-JX05近吸式吸油烟机采用导烟吸附技术,近距离拉拢油烟,吸附并引导油烟有序上升,加速油烟吸入,充分控烟。“科恩达导烟板”向外28度倾斜角设计,形成一个类似的凸面,从而具有了科恩达效应(或附壁效应)。

    下进风口近距离拉拢油烟,使油烟迅速靠近导烟板;由于科恩达导烟板的附壁效应,油烟被吸附在导烟板表面并顺着导烟板有序上升;当油烟进入上进口时,由于空间的缩小使此处的压力增强,油烟被快速吸入。采用科恩达导烟板后,油烟在进入风机时的聚集性、有序性和速度明显提高。

    下置风机,最大风量15m?/min,56分贝低噪音。左右风机正对灶具炉头,负压中心区和油烟重心区的距离是普通近吸式的1/2,吸力数倍强劲。另外,下置式双风机还能够根据做菜时的需要,如果使用一个炉头就可以只启动一个风机,即省电,又降低了工作时的噪音。采用三重油烟分离技术——甩吸分离、漩涡分离、冷凝分离。

    油烟进入进风口时,因压力的增加油烟会加速吸入,由于油与烟的密度不同,受到离心作用产生一次分离;油烟进入内腔后,发生漩涡运动,由于腔内与腔外存在较大温差,油烟和腔壁接触形成冷凝产生二次分离既漩涡分离;最后,油烟穿过滤网,在滤油柱上产生三次冷凝分离。

    一句话点评:此款烟机价格适中,性价比颇高。下置风机,距离近,排烟更给力。

    方太 CXW-189-JX05

    [参考价格]  4108元

    [联系方式]  国美马甸新活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