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开播在即 美的蒸汽洗油烟机送好礼

2013-7-2 15:13:4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我的中国星”开播在即,究竟谁能“彻底改变,实现梦想”,成为新一代万众瞩目的巨星?而谭咏麟、沙宝亮、吴佩慈三位风格迥异的评委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作为节目的独家赞助商,美的蒸汽洗油烟机也通过各种渠道、运用各种方式不予余力的支持“我的中国星”,在帮助选手彻底圆梦的同时,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开通“美的直通车” 输送最耀眼的中国星

    “我的中国星”是湖北卫视2013年斥巨资打造的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以韩国连续三年收视第一的《Super star K》为原型。通过在全国的海选,诞生出国内新的音乐明星,来登上现场直播的评比舞台,通过激烈的评选比赛让最具实力、最具才艺的选手脱颖而出,将其打造成为电视剧、电影、音乐等全方位发展的亚洲巨星。

    面对实现梦想的良机,相信所有有梦之人都想登上“我的中国星”的舞台,为此,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特在官网开通直通车报名点,为节目推送优秀选手。据悉,名为“我的中国星——美的选秀大会”的“美的直通车”专场选秀活动已于15日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实力唱将何健最后成功突围,获得评委手中的superpass卡,直接进入“我的中国星superweek72小时合宿比赛”环节。

    心怀感恩 美的双重大奖回馈观众

    作为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在2013年力推的厨电产品,可实现终身“免拆洗”的美的蒸汽洗油烟机一经上市,就凭借着智能便捷、清洁彻底、安全无忧、省钱省心的特点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为了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同时吸引更多的人观看“我的中国星”节目,美的特意准备了两重惊喜大奖。

    首先,采取以下几种方式可以参加抽奖活动:第一,“我的中国星”节目播出期间,扫描屏幕左下方的二维码参加“拍屏有奖”活动;第二,登陆http://wbdq.midea.com.cn/2013/zqx/index.aspx参与蒸汽洗互动游戏;第三,关注美的官方微博“美的厨房电器”,都有机会获得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送出的惊喜大奖美的蒸汽洗油烟机。除此以外,观众只要参与“我的中国星”节目的微博互动,还有机会赢取美的精心准备的IPAD大奖,一共15部,每一部都会有明星评委及前十选手的亲笔签名,极具纪念意义。只要锁定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关注美的蒸汽洗油烟机,幸运大奖等您抱回家。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