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华电器将举行端午节家电砍价会

2013-7-2 15:08:3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见习记者 庄粟

    又近端午,粽叶飘香。振华电器为回馈新老客户,特意为消费者制定了超乎想象的促销优惠活动。

    据了解,为弥补没有享受到节能补贴政策的消费者,也为了给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惠的家电产品,振华电器将于端午节假期举行家电砍价会。砍价会邀请函将于6月6日开始在振华电器各门店免费发送,消费者可随时领取。

    此次家电砍价会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始。糖果剧明星健健将于下午2点30分亲临活动现场,凡凭邀请函入场的消费者就有机会与健健合影。海尔、海信、西门子、松下等大品牌将疯狂让利5小时。凭邀请函预存定金的消费者还可享受定金翻倍用的优惠,即交50元抵100元、交100元抵200元,以此类推。同时,振华电器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款惊爆商品现场销售。

    消费者可凭邀请函参加现场抽奖活动,一等奖可获得价值4999元全自动按摩椅一台或42英寸液晶电视一台或iPad平板电脑一台;二等奖可获得电压力锅或挂烫机一台;三等奖可获得爱仕达炊具两件套。

    活动期间,振华电器也准备了其他大礼送给消费者。跨品类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抽烟机、灶具、热水器两件及以上且单件商品满2500元的,消费总额满4888元,即可获得迷你洗衣机一台;满8888元,可获得数码相机一台;满12888元,可获得32英寸液晶电视一台;满21888元,可获得笔记本电脑一台。

    振华电器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买家电送电费的优惠活动:满1000元送200度电费,再送厨具五件套;满3000元送600度电费,再送爱仕达三件套;满5000元送1000度电费,再送电磁炉。

    为让利消费者,购买空调指定品牌型号,还会获得最高2000元的返现;购挂机,依型号直降50-200元;购柜机,依型号直降100-1000元;还会依金额大小获得电水壶、电饼铛、爱仕达两件套、挂烫机等礼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