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最爱 海尔XQB50-M918石家庄售980

2013-6-28 19:52:48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河北省石家庄市洗衣机行情】有人说因为人懒,所以才造就了科技的进步,此话一点也不假,也正是科技的不断进步,也使得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舒适。这款海尔 xqb50-m918 关爱是一款全自动洗衣机,5公斤的容量也算够用,目前这款海尔 xqb50-m918 关爱全自动洗衣机在石家庄鹏飞腾业的报价为9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海尔 xqb50-m918 关爱采用桶干燥技术,防霉菌洁净的衣物出自洁净的内桶内桶高速旋转产生的风能够快速干燥内外桶,杜绝霉菌滋生,为衣物营造干净的洗涤空间,同时延长洗衣机使用寿命。

    智能模糊控制全程自动感知,洗衣机也聪明!自动感知衣料及重量,智能编程,为您要洗的衣物选择洗衣时间和用水量,只要一键,其它交给洗衣机就ok。

    海尔 xqb50-m918 关爱10分钟快速洗专门洗涤轻污渍、小衣物专为轻污渍小件衣物设计,进水、漂洗、甩干10分钟轻松搞定,省时省电无需等待,真正小水量大成绩!

    喷射水流波轮底部拨叶快速搅动桶底水流,在内桶底部产生6道喷射水流,使衣物悬浮于水的中间,减少衣物和波轮的接触,减少缠绕,降低磨损。

    双级不锈钢内桶内桶采用双级设计,上半部孔大导流洗衣泡沫更快速,痛风性更好,内桶干燥避免细菌滋生,下半部孔小,甩干时不卡衣物,呵护衣物磨损低。

    编辑点评:对于家庭主妇来说洗衣机可能是最重要的家用电器了,而一款不错的全自动洗衣机更能省去她做家务的时间。这款海尔 xqb50-m918 关爱全自动洗衣机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全自动洗衣机,最重要的是其仅仅不到千元的价格更具吸引力。如果您喜欢这款全自动洗衣机的话,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提及中关村在线河北站it搜购网会有更好的服务哦!

    石家庄鹏飞腾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