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畅享夏日凉风 评美的炫弧空调

2013-6-28 19:50:5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虽近来全国各地频繁降雨,但依然冲淡不了炎夏高温给人们所带来的困扰。炙热的太阳像火炉一样烧烤着我们的皮肤,火辣的艳阳更是无孔不入的照射在我们的身体上,如此热的夏季,您将如何度过?

     据不完全统计,90%以上的家庭都会选择在夏季使用空调来降温。如果在骄阳似火的夏季,回家既能享受春风般的凉爽与舒适,回到家中就能放送心情,忘却这一天的疲劳,那家中一定少不了一台强制冷又舒适送风的空调。笔者了解到,在家电卖场的众多产品中,美的的一款炫弧空调脱颖而出,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且在空调销售旺季时节表现出众,成为各大卖场的热卖明星产品。

带您畅享夏日凉风 评美的炫弧空调

    那么,这款美的 KFR-35GW/BP3DN1Y-KA(2)空调,究竟有何魅力之处?究竟有什么出众的优势?究竟又是哪些卖点赢得消费者的喜爱?那就跟随万维家电网的脚步,一起来看看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