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洗衣机频道

2013-6-28 19:48:32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深圳海山道1号与上海丰水宝邸西苑荣获海尔小区周冠军

    随着夏季洗衣频率的提高,高效便捷的洗衣方式成为“海尔小区”活动的热点话题之一。在众多参赛家庭中,来自本周冠军小区——深圳海山道1号小区与上海丰水宝邸西苑小区的多个家庭不约而同地晒出了家中的海尔智能化洗衣机,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家住深圳海山道1号小区的崔女士告诉记者,对于许多像她一样的白领一族来说,洗衣服实在是一件“麻烦事”。

    “我从小梦想将来可以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所以为了打拼事业,很多事情我就只能‘挤’时间来做。比如洗衣服,以前我真是每天都为它头痛。后来,我在一位邻居家看中了一款智能化程度很高的海尔洗衣机,便立刻买了一台,从此彻底告别了为洗衣服烦恼的日子。”崔女士说,“我权当这台洗衣机是一位有多年洗衣经验的管家,衣服要怎么洗?洗多久?这都不需要我来操心,我只需要选择什么时候开始就行了。洗衣服的同时我还可以睡一觉,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

    据悉,崔女士的母亲张女士也对海尔非常信赖。“女儿工作不在身边,我在家经常为她担心:是不是累了?身体好不好?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因为女儿总是报喜不报忧,所以,我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她家里看她。几个月前,我看到女儿家里摆了一台新洗衣机,就试用了一下,结果让我非常吃惊,没想到洗衣服还可以这么省力!”张女士感慨道,“知道女儿过得轻松快活,我就放心了。回家后,我立刻也订了一台,因为我相信女儿的眼光。”

    同样作为母亲,家住上海丰水宝邸西苑的杨女士也对海尔洗衣机“情有独钟”。杨女士在参加“海尔小区”活动时晒出了一张温馨照片,照片里,小男孩高举双手,开心地面对镜头,与身后一款时尚的海尔洗衣机组成了一幅美好的画面。杨女士留言表示,家中的海尔洗衣机拥有安全电磁门锁功能,让她可以不必担心孩子会在洗衣机运行过程中打开筒门发生危险,孩子安全,大人也安心。

    一直以来,海尔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地推出满足用户差异化需求的产品解决方案,始终以创造用户满意度为自身努力的方向,推出了多款高效能洗衣机,为用户开启了全新的洗衣体验。日前,总部位于伦敦的世界影响力组织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家电市场最新调查研究指数显示,海尔凭借在全球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入选“世界名牌”行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