虏获你的心 99帝樽海尔柜式空调万维首评

2013-6-28 19:47:40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霸气侧漏的外观设计,时尚迷幻的视觉体验,这就是海尔99帝樽3匹宽带无氟变频除甲醛柜式空调。空调运用全新的设计理念,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空调使用体验。

    据了解,这是海尔在今年主打的一款宽带无氟变频空调。除了配备海尔出众的宽带变频技术以外,空调更是拥有智能、舒适等多重优势卖点。那么究竟这款受到大家瞩目的海尔99帝樽空调是何等模样?这款99帝樽空调又有何过人之处?

虏获你的心 99帝樽海尔柜式空调万维首评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这款海尔99帝樽3匹宽带无氟变频除甲醛柜式空调。近距离接触这款掳获众人心的海尔明星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