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随时 海信洗衣机有速度

2013-6-28 19:47:35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赛迪网讯】6月28日消息,夏至一过,我们迎来了北半球白昼最长的日子,同时气温也相应地迅速升高,消暑成为生活的重点,除了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外,选择替换更轻,更透气的被子以及纯棉质地的被套、枕套和床单,更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闷热中也能有个好心情。只是频繁地更换家居衣物无异于增加了清洗的工作量,也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现在有了海信博纳系列洗干一体机,不仅让您的清洗工作更轻松,且能随时操作,不必因为阴雨天不能晾晒而犯愁。

    据了解,海信洗衣机于今年推出最新的博纳系列洗干一体机,它拥有超大9公斤洗涤容量和6公斤烘干容量,烘洗率高达66.67%,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同时选择搭配其全棉洗或是大件洗程序,就能够一次性搞定全家替换下来堆积如山的大件衣物。其凭借海信创新的两大优势系统:“e-Fast碟式旋烘系统”和“i-Care爱衣顾问系统”,为您带来全新的智能洗烘体验。

    记者从海信专业的研发团队获悉,其创新的飞碟式旋转烘干技术已经获得国际专利(专利号201320167630.9),通过直径为485mm超大的冷凝盘,全方位进行360°喷淋冷凝,可加大热交换面积,使得烘干效率提高30%以上,烘干时间缩短1/3;更配有阿基米德式超大风量通道,让热风流转畅通无阻,降低风流耗损,也极大地提高了烘干效率;再加上独特的四点控温技术,使得整个循环烘干系统更完美,衣物干得更速度。

    除了先进的技术层面,海信博纳系列洗干一体机还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如即穿、熨烫、存放和定时烘4种烘干模式能够自由搭配16种洗涤程序,让衣物的洗、干一站式完成,哪怕是下雨或是大雾天,一样可以轻松享受干、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