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颠覆!798画师眼里的帝樽空调

2013-6-28 19:47:06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在北京的东北角,有一个以上个世纪50年代建成的工厂命名的艺术区,这就是798艺术区。它位于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街道大山子地区,故又称大山子艺术区(英文简称DAD––Dashanzi Art District)。本文的主角Mr.李的画室就位于798艺术区。

主人公:Mr.李
职业:知名画师
年龄:38岁
家装风格:现代感极强
选购帝樽理由:极具设计感

不只是颠覆!798画师眼里的帝樽空调

    走进Mr.李的画室,视线便不由自主地被那些狂放的色彩和不羁的线条所吸引,这些充满着各种情绪的画作充满了视觉的张力,更有蕴含丰富而细腻的情感,而且每一幅拿捏得恰到好处。如此纯熟的画技,似乎很难想象他们的创作者会拥有那样一张清秀而冷静的面庞。

不只是颠覆!798画师眼里的帝樽空调

    他留学法国学习绘画多年,举手投足间都流露出一股独特的气质,他面色苍白,看上去冷静而固执的样子,尤其是工作的时候,整间画室除了画笔和着颜料在纸上摩擦出的声响,再没有其他的声音。

不只是颠覆!798画师眼里的帝樽空调

    可是熟稔起来,他却全然是另一种状态,就像一个热情而率真的大男孩。他说,学习绘画,天分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努力,追求艺术的路上,根本就没有捷径可走,只有矢志不渝的热爱,只有锲而不舍的坚持,才能成就自己的梦想。他说,他在法国留学的几年里,最怀念的就是四川的麻辣烫和小火锅,他喜欢那种热气腾腾的感觉,那种味蕾的刺激让他感受到生活的真实,也最能激发他创作的灵感。

不只是颠覆!798画师眼里的帝樽空调

    对于生活的各个细节,Mr.李有着近乎苛刻的挑剔眼光,大到画室装修设计,小到笔筒烟灰缸,他都有着独具一格的审美倾向。对于家电这种难于私属定制的工业化产品的选择,传统的设计更是难以打动他的心。谈到海尔帝樽空调的时候,他的嘴角竟扬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他变得兴致勃勃起来,他说,一见海尔帝樽,便瞬间被它玛姆香槟的流线造型所打动,它颠覆性的做到了由方到圆的外观改变,而且玛姆香槟的流线造型与他画室一角珍藏的上百瓶经典红酒遥相呼应。

不只是颠覆!798画师眼里的帝樽空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