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黄女士:推荐超安静海尔水晶洗衣机

2013-6-28 19:43:21 新闻来源:广东新闻网

    炎热夏季,衣物换洗频繁,面对洗涤强度的增大,一台性能强劲的大容量洗衣机成为了时下消费者对于洗衣的最大需求。消费需求决定了市场销量走向,近日,记者在北京走访发现,大容量速洗产品需求提升很快,据苏宁商场何经理介绍:“夏季来了,我们这每卖两台洗衣机,就有一台大容量,而且我们这挨着的小区户型大多是落地窗设计,有好多消费者上门都直接来找大容量的,像海尔水晶洗衣机这样大容量又超安静的洗衣机就很受欢迎。”

    超爱狗狗的黄女士就是选水晶洗衣机的典型代表,“我家里有条‘金毛’,非常可爱,只要有机会,它总喜欢在床上,沙发上上蹿下跳,一不小心就弄上狗毛,一周下来,窗帘,床套等等我都得洗一遍,否则到处都脏兮兮的。原来家中的洗衣机不能洗落地窗的大窗帘,我隔三差五地往洗衣机店跑。”

    据黄女士介绍,她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换了海尔水晶滚筒,感觉明显比原来的洗衣机要好用。现在,连最难洗的大窗帘都可以放心交给水晶处理,它独有的15分钟速洗功能对夏季衣物来讲也很有用处。据了解,海尔水晶滚筒系列洗衣机拥有8公斤的超大容量,一次可洗下一整套落地窗帘。不仅如此,海尔水晶洗衣机还因为采用了独有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实现了精准偏心控制,有效避免了洗衣机在洗涤大件衣物时产生的偏心和震动,实现45分贝的超安静洗涤体验。同时,独创USP不间断速洗程序,可实现15分钟速洗,大大提升了夏季衣物的速洗体验。

    业内专家认为:互联网时代,消费需求的个性化升级决定了企业只有围绕需求做产品才会得到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喜爱。海尔洗衣机紧紧围绕用户需求,凭借强大的创新设计和创新产品,全方位、最大化满足用户的生活洗涤体验,这是海尔洗衣机获得用户认可的关键所在。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瑞国际的调研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连续四年蝉联洗衣机全球第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广东新闻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1398651442